∞【輕鬆幾招讓男士不再孔慌】∞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幾招讓男士不再孔慌】∞

2012年04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粗大毛孔是令肌膚看來粗糙的禍首。毛孔人人都有,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的臉滑嫩緊致,我們又怎麼能容忍自己的臉像是粗糙的橘子皮?所以趕快行動吧

輕鬆幾招讓男士不再孔慌

  長過痘痘的肌膚一般毛孔都比較粗大,即使痘痘被清除出「鏡」了,但是毛孔卻依然在臉上張揚,這是為什麼呢?
  1、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2、擠痘痘過度刺激--過度擠壓面皰、粉刺,一旦傷害到真皮,便會使毛細孔變得粗大;

  3、塗抹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及藥霜會使阻塞變得嚴重,毛孔也會越來越大。
  如果想要在除祛痘痘以後,讓毛孔也消失的話,我們的護膚戰役就還要繼續下去,只不過現在的敵人是粗大的毛孔,而非惱人的痘痘了。那麼,對付毛孔自然另有一套戰略了,而不能將對付痘痘的那套完全照搬哦。
  首先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還是必不可少的。
  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污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
  然後,要賦予肌膚保濕和彈性保養。
  干性肌膚的毛孔比油性肌膚粗大,傍晚時毛孔感覺也比早晨來得粗大,這是因肌膚保水度不足而造成。人體肌膚恢復緊致、彈性,可利用抗老化或賦予肌膚膠原蛋白等保養品消除醒目的粗大毛孔。
  另外,還有兩種方法也可以試試:

  1.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濕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