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男性都有哪些護膚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男性都有哪些護膚原則◣◆

2012年04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須」求:男人刮鬍鬚不只是例行公事這麼簡單。

  無論是用手動或電動的刮鬍刀,剃鬚後,面子的基礎保養一定要做,才不會因刀片在臉上滑動時造成不必要的刺激。事前用有助於軟化胡根加速刮鬍的刮鬍膏,事後擦點抑制發炎、舒緩紅腫刺激的胡後乳,會讓你在進行這項例行公事時感覺順暢、無負擔,胡後產品的氣味還可為這件例行公事帶來愉悅感。
  1.刮鬍的最佳時機是在沐浴之後或早晨以溫水洗臉後,若要避免鬍渣殘餘或是留下細微刮傷。
  2.可以在臉上塗抹質地細緻的刮鬍泡,等待鬍鬚軟化後,以刮鬍刀,順著鬍鬚生長的方向緩緩地刮除,先從兩鬢開始,其次為兩頰,讓唇周較粗硬的鬍鬚有充足時間軟化,再予以刮除。
  3.每天刮鬍的動作直接破壞肌膚表面水脂膜,使表皮肌膚受到傷害,造成肌膚缺水,同時引發紅腫不適,令肌膚變的更加脆弱。
  男人「面」子:洗臉以後如何讓臉部保濕呢?
  男士應適當做面部按摩、薰面,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減少皮脂和污垢, 平時應選用一些男士專門護膚品。通常這類護膚品的香味較淡,無明顯油膩感。露天作業時,最好也應外搽防曬霜,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入睡前應該徹底清潔皮膚。通常可選用洗面奶等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用品,洗淨後,外塗少許潤膚露,以保持皮膚的滋潤。
  許多男人皮膚粗厚干皺,是因為他們往往只知道用洗面奶洗去污垢,卻不注重潤膚保濕。其實,僅僅將水灑在皮膚表面是不具任何保濕功能的,因為皮膚表面有疏水性,不含添加物的水無法滲透進皮膚。
  時尚男性都有哪些護膚原則
  男人「體」驗:洗澡沐浴並非只是簡單的清理身體。

  沐浴時應使用溫和潔淨的沐浴露或者香皂,鹼性偏強的沐浴產品會大量洗掉皮膚的天然皮脂,降低皮膚的保護能力;在冬季尤其容易對乾燥的皮膚造成刺激,引起敏感、發癢等不適感。
  沐浴後的皮膚,天然皮脂會被洗掉很多,皮膚暴露在空氣中,很容易失去水分,變得乾燥,干性皮膚尤其如此。另外,沐浴後皮膚溫度升高,毛孔擴張,這時及時為皮膚擦上潤膚露,最有利於皮膚吸收,還可以防止皮膚水分的散失,起到滋潤和保護的作用。一般在沐浴後10分鐘內,皮膚水分仍未完全失去前,給身體擦上潤膚露,效果最佳。
  作為一個時尚男性,除了這些表面的工作之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內在的修養。適當的培養自己的幽默感,瞭解一下各方面的資訊。即使是在你最恨的人面前也要保持自己的風度,有時候,所謂的面子不過只是一個提高自己的過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