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完美男人:體貼「面子」創新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雕塑完美男人:體貼「面子」創新方案←○

2012年04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雕塑完美男人:體貼「面子」創新方案

  西部牛仔那種放蕩不羈的男子形象已經被人們所遺忘,取而代之並為當今社會所接受的,是那種彬彬有禮、體貼細心而充滿自信的男士,他們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他們希望讓別人得到快樂,同時也好好善待自己。
  男士控油保濕嗜哩
  臉部皮膚泛油,尤其在前額和鼻子,毛孔粗大,皮膚不夠乾淨清爽。是男士們的普遍問題。男士控油保濕嗜哩反擊發亮、油膩的皮膚!這款產品質地清爽,不油不粘膩,含有控油複合物,可有效吸收多餘油脂,對抗油光。控油微粒可抑制皮膚出油,呈現光滑不泛油的膚質,同時長時間控油。因此,皮膚立即不泛油光,保持全天候的健康乾爽。絕對有效的純淨控油配方可舒緩及保濕24小時。
  男士勁能醒膚露
  疲勞、壓力、睡眠不足、環境污染……忙亂的生活形態在臉上留下痕跡,神態疲憊,臉色暗淡無光,皮膚粗糙,毫無光彩。專為男性皮膚設計的產品能幫助疲態皮膚恢復活力,激發皮膚活力,煥發神采。
  此款高科技產品是針對倦容、皮膚暗沉及下垂輪廓所研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因此能夠提升皮膚的透亮度。維生素C以促進皮膚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稱。 咖啡因為植物萃取物,以其藥用特性為人所熟知,主要作為振奮用途。同時也具有促進皮膚微循環以及自然排水作用。維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的完美結合是皮膚的最佳提神配方:強化膚質、消除倦容及壓力、長時間維持健康光采。
  男士抗皺緊膚霜
  眼袋出現,皮膚鬆弛、頸部的皮膚開始下垂,皺紋不斷加深,隨著時間的推移,疲勞逐漸積累,而歲月所留下的痕跡也會越來越明顯:皮膚將不再像以前那樣緊致、皺紋卻越來越多。為了有效地對抗皮膚因老化而產生的鬆弛問題,男士抗皺緊膚露結合維生素原與活力緊致素,作為抗皺和抗皮膚下垂的有效活性成分,可以讓皮膚重獲新生。
  維生素原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平滑皺紋以改善肌膚外觀。為了促進有效成分在皮膚內的擴散作用,此款產品運用了毫微膠囊分子科技,將維生素原包裹,在皺紋原點發揮作用。活力緊膚素,由天然植物萃取物組成,有效對抗皮膚支撐細胞組織(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退化,同時可預防和促進細胞修復,緊實皮膚。
  結合此兩種活性成分作用,可防止臉部與頸部皮膚的鬆弛下垂,四周內可有效減少皺紋及改善皮膚:皮膚重現活力且更加緊實。男士抗皺緊膚露可喚醒成熟皮膚活力,展現年輕光彩,臉部線條更加緊實,彷彿做過皮膚拉提。
  由於皮膚曝曬於日常紫外線會造成皮膚自然老化現象,此款產品結合兩種紫外線過濾劑,從而達到日常防曬的效果。
  男士勁能眼部凝霜
  保濕抗黑眼圈,改善眼袋,恢復雙眼神采,明顯緩解壓力和疲勞痕跡。
  男士清新潔面嗜哩
  潤澤不緊繃,清潔並喚醒你的皮膚,富含薄荷醇、不含皂劑、中性PH值配方,深層清潔並淨化皮膚,喚醒皮膚、皮膚清新舒適,煥然一新。
  男士磨砂潔面

  深層去油脂,暢通毛孔,去除污垢,深層淨化皮膚,洗去多餘油脂,皮膚清爽健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