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給自己來面部呵護◤◇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 給自己來面部呵護◤◇

2012年04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女人來說,護膚如果是米飯的話,它對於男人來說,簡直就是味精。米飯是不得不吃,而味精真只是一點點。

  但是,一道菜也許就是因為那一點點的「鮮」,而變得有滋有味。但凡是優質的男人,會明白這個道理,其實「面子」光鮮,勝於一條領帶的魅力。
  基礎必備 粗枝大葉男
  即使你再怎麼信奉男人無需塗脂抹粉,但潔面和爽膚水是每個男人最必需的護膚程序,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舒服。
  男性的皮膚天生就比女性強韌,抵抗外界環境的能力強,不易敏感。但也有天生的缺陷,那就是多油和粗糙,易生痘痘。男生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堵塞毛孔,黑頭、脂肪粒常常登門拜訪。已經產生了,解決起來就很麻煩,但是絕對可以通過每天的護膚來預防。
  ●潔面產品——每天早晚一定要對皮膚進行全面清潔,可以用皂類、膏狀或含磨砂顆粒的強力潔面產品來洗臉,這樣有利於去除男性皮膚表面的角質,以及深層頑固的污垢。整張臉洗完之後,都會覺得更加柔軟而清新。
  ●爽膚水——夏天洗完臉後,很多男生覺得即使是輕薄的乳液,也會油膩。但爽膚水卻是不能省略的,男士爽膚水又稱須後水,不但能緩解洗臉後緊繃的感覺,也能對剃鬚後留下的小傷口起到殺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對男生來說,更加好用。
  周到護理 體面清爽男
  如果你已經突破男士護膚有點「娘娘腔」的心理防線,開始崇尚更細緻、更全面的護膚理念。那麼我們推薦給你以下幾款產品,它們會幫你變得更加體面哦。
  ●磨砂膏——男士皮膚代謝能力強,每天產生的油脂和死皮也多。磨砂膏可以起到深層潔淨的作用。男士的使用頻率也可以略高於女性,每週一次。
  ●乳液——須後水雖然能夠即時地為肌膚補充水分,但不具備鎖水能力,皮膚一會兒又幹幹的了。想要皮膚長久潤澤,建議還是要擦乳液,夏天可以用無油的嗜喱狀產品,輕薄又清爽。
  ●防曬霜——大多數男人都不在意皮膚的黑白,甚至覺得黑一點更健康、更MAN.在這裡要再次強調防曬產品的重要性,它防的不止是黑,還防男士也在意的曬傷、曬老和曬斑。用清透些的防曬噴霧、防曬液或者防曬油,這些都是更適合男生使用的產品,不會給你增添負擔。
  ●潤唇膏——從口袋裡拿出一支花花綠綠,還香噴噴的潤唇膏,這讓很多男人嗤之以鼻。但是,唇部無法分泌油脂,常常顯得乾澀,衍生出很多唇紋。所以,許多品牌推出的男士潤唇膏,都特別為男士設計了包裝,且是無香味的,拿出來用時,只會讓你更MAN頂級護理 愛美精緻男
  也許你經常出入冠冕堂皇的社交場合,也許你是一個要求高品質生活的人,也許你比女生更愛臭美。那麼我們推薦你去使用——眼霜、面膜和香水。
  ●眼霜——男人工作壓力大,又常常加班熬夜,頂著疲憊的黑眼圈大大影響了職場形象。應該備一款能掃除倦容的眼霜,來預防種種眼部問題。眼霜其實無所謂男女,但應選擇那種基本沒有香味的、包裝也清爽的、質地不要過於粘稠的就比較合適男生。

  ●面膜——臉色不好也會顯得無精打采,難道要讓客戶對著你的菜皮臉?每週一次,用基礎的保濕面膜滋潤一下臉部肌膚吧,皮膚立刻就能變得飽滿光澤起來哦。如果你覺得臉上蓋一張白白的面貼膜實在有些矯情,可以用膏狀的水洗面膜代替。
  ●香水——細節考究的男人,一定都會備幾款香水,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使用,展現特有的風格。但是男人用香水,有幾點禁忌一定不能觸犯,不然就有失身份了。第一,不要像女人一樣在耳際或手腕脈搏處噴香水,對男人來說,那樣太濃烈了,應該讓香味由腰部以下慢慢上升。第二,不要用花香調的香水,那是女士的專利。男士應該選擇運動型、皮革、煙草、木質等等陽剛一點的味道。第三,不要試圖用香水遮蓋異味,那只會讓異味更明顯,而且更怪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