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肌膚需要特殊的照顧▉◤ | 台灣美容網

 

A-A+

◥▉初春肌膚需要特殊的照顧▉◤

2012年04月10日 【春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初春肌膚需要特殊的照顧

  1. 將淋浴的時間控制在15分鐘之內,這對肌膚有很大的好處——水會帶走肌膚表層的保護油,導致肌膚乾燥。同時,沐浴時應使用熱水。
  2. 選擇泡沫較少的膏狀洗面奶。潔面泡沫越多,刺激性越強——肌膚也可能越乾燥,因此,選擇潔面產品的時候盡量避免這種配方。
  3. 每個星期用磨砂膏、絲瓜筋或者去死皮膏清潔皮膚(可以使用含有AHA——甘油酸,或者更加溫和的BHA——果酸成分的產品),去除肌膚表層的死皮細胞。這些死皮細胞會阻礙水分的吸收。
  4. 用毛巾將臉部輕輕拍打至八分干。
  5. 趁肌膚沒有乾透之前塗上乳液或者護膚產品,這樣可以緊緊鎖住肌膚水分(不需要磨砂磨臉的時候可使用含有AHA或者BHA成分的保濕霜)。

  6. 每天臨睡前在腳跟、手部和手肘處塗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霜。如果你的肌膚特別乾燥,可以選擇質地更厚的護膚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