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士 將抗氧化進行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中年男士 將抗氧化進行到底】¤

2012年04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年男士 將抗氧化進行到底

  皺紋等於資歷?皺紋等於地位?皺紋等於有男人味?不要再用遠古的傳說來蒙蔽你自己了,如果你還一味要用上世紀的思想來領導你的生活,那可憐的你可能就會被這個世界所遺棄。
  但不要緊,男士健康的偉大在於能在適當的時候提醒你,讓你緊貼潮流之餘又不失去自我。
  根據最新的調查顯示,43.8%的來自紐約和巴黎的男性,每月花費超過$50美元於護膚產品身上,比2002年大幅提升,當年美國男性僅花當中5%;巴黎則花17%。另外,調查顯示160名年齡介乎20至50歲之間,來自紐約和法國的男士受訪者當中,有45%的男性,希望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31.3%男性受訪者認為緊致的皮膚對外表很重要。26.3%受訪者認同皺紋數量少的重要性。而在2002年進行的調查結果則分別是15%和21.3%。而作為中國「時尚之都」的上海,男性平均每天照鏡子的時間高達17.1分鐘。所以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的男士變得跟女士一樣,愛面子,而且更希望擺脫皺紋的威脅。
  皺紋成因
  別以為女人是因為容易張皺紋才會如此緊張的關注皺紋的產生和防治,其實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產生皺紋。要知道,相對於女性來說,男性的皮膚通常比較緊實,皮脂相對較厚度,皮脂腺很活躍,容易產生油脂。而油脂分泌過多就會導致皮膚水分散失,產生細紋。但由於皮膚緊實,不容易被發覺。加上男性在外日夜操勞,又煙又酒,大魚大肉的應酬也是接連不斷,這種偏酸性的飲食使得他們比女性更容易產生大量的氧自由基,而自由基是破壞身體平衡的重要因素,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而產生皺紋。而且長期剃鬚和在外奔波,容易使男性皮膚的失去天然的保護屏障,使皮膚容易受到傷害。
  防皺TIPS
  1.少抽煙,要知道每抽一根煙就會消耗25mg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C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最佳物質,所以補充維他命C也十分的重要。
  2.做好防曬工作,預防因光老化產生皺紋。

  3.在使用抗皺產品的時候,要輕輕的由下向上以垂直與細紋的方向塗抹。這樣可以避免新的皺紋產生。
  4.每天晚上潔面後用雙手輕輕以打圈的方式按摩面部,眼部,這樣可以幫助活化表情肌和延緩皺紋的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