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大忌你究竟觸犯了幾條◤▓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大忌你究竟觸犯了幾條◤▓

2012年04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平時護膚或許很潦草,其實一不小心你更容易踩上了護膚的雷區,做了等於白做。看看下面護膚大忌,你佔了幾條?
  大忌一:習慣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臉,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經洗乾淨了。

  分析:皮膚經過一整夜的新陳代謝,其實並不像你所想像的那麼乾淨,正常使用潔面乳洗臉,在徹底清潔的同時給予肌膚一天最初的的保護,使肌膚鎮定舒適,防止問題的產生。
  大忌二:護膚品節約使用,多取的部分再放回去。

  分析:變質或不潔的日化品不但不會讓使用者的皮膚、頭髮得以美化,還有可能使皮膚變得粗糙或產生色素沉著。 所以在平日使用清潔或保養品時,首先應盡可能避免用不潔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內的產品,以免細菌感染到裡面尚未使用的部分;若取出的化妝品尚未用完,謹記不要再放回瓶內,以免造成污損。化妝品用後要把留在瓶口處的殘漬用紙巾擦拭乾淨,再把蓋子擰緊。
  大忌三:每次洗完臉後,會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
  分析:男士往往用乾燥的毛巾在皮膚上大力揉搓,這樣會傷害並刺激皮膚,讓肌膚長細紋。正確的做法是:洗完臉用毛巾或面巾紙將水按干,比用擦乾的方法對皮膚的拉扯和傷害要輕得多。尤其是在臉上長了痘痘的時候,必須用面巾紙代替毛巾,並以按壓的方式吸掉水分,這樣才不會造成細菌感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