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眩目外觀】◆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擁有眩目外觀】◆

2012年04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擁有眩目外觀

  眩目的外觀 總計:20分7秒
  我塑我型50秒
  一盒225克的優格含400mg鈣,這幾乎佔了你用以擺脫肥胖基因每日所需攝入鈣的一半。如果你沒攝入足量的鈣,你的身體將比平時儲存更多脂肪。另外,優格所含有的蛋白質可以抑制食慾並激發體內一種稱為leptin的激素,作用是燃燒卡路里。
  美臀運動7分鐘
  女人喜歡那些臀部美觀的男士。你可以用傳統的負重弓步走達到這個目的——建議使用10公斤的重量代替通常所使用的20公斤,更小的重量可以讓自己在拉伸過程中更接近地板,使你不得不增大運動幅度。這樣做不僅使你的拉伸距離加大,而且增強了你的肌肉,因為過度的拉伸使這項運動的結尾必須用力,而這正是運動者們最薄弱的環節。當然,更多的參練法,也可對照本刊今年第一期《酷臀十二計》。
  獲得乾淨的腹部2分鐘
  用「乾淨」這個詞,沒錯,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漂亮的6塊腹部肌肉。平坦、跪在地板上,膝部成90度。同時肘部輕輕彎曲,胳膊向後伸,這樣你的肱二頭肌就壓在耳邊了。現在讓你的背離地面更近,慢慢地上下移動啞鈴,幅度不用過大,盡量持續多次。這個運動不但能加強腹部肌肉,還能改善體態。
  增加臂力5分鐘
  「孔武有力」,這個詞很容易就把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胳膊上。鍛煉時,將臂力機調整到適當的重量。下一步,加上更多的重量超過你平時鍛煉的力度。躺下抓住扳手升起它。重複五到十次,運動,放鬆,再重複。一星期一次。當你最虛弱時進行此項運動,能使肌肉和關節得到有效訓練。
  唇下性感的3公分2分50秒
  光滑的下巴總是屬於那些勤於修飾它們的人。在新長出來的鬍子茬上敷上熱水,打上剃鬚膏,先別刮鬍子,要等到3分鐘之後,再讓你的剃刀碰到皮膚。遇到水使鬍鬚的體積增加了34%,並使它更軟而易於剃掉,但是依我們的研究,只有時間長達兩分半後,水才對鬍鬚起作用。抗擊疼痛2分鐘推薦在患處塗上牛奶。《有關你的皮膚A到Z》,介紹說一種含於牛奶中,被稱為乳鐵蛋白的物質可以抑制疼痛。該書作者JeromeLitt博士說:「你需要用涼的,全脂的牛奶才能起最好的作用,把這種牛奶敷在患處2分鐘就會見效。」
  濕潤干嘴唇12秒
  塗潤唇膏,但唇部依舊乾燥起皮,女友抱怨你是個扎人的親吻者?不妨仔細檢查一下你的潤唇膏,沒準你對其中的某種成份過敏。那麼,扔掉它,選一支純凡士林的潤唇膏。不含蘆薈,不含維生素E,不含羊毛脂。「以上成分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但是沒有一個人對凡士林過敏。」皮膚科醫生如是說。最好的方法是:別簡單地把潤唇膏塗在嘴唇上,應該先用舌頭舔濕你的嘴唇,然後塗凡士林以保濕。
  治癒頭皮屑15秒
  我們都願意給別人留下思念的信物,可是這種信物絕對不是頭皮屑。用嬰兒油對抗頭皮屑是不錯的招數。在睡覺前把頭髮打濕,滴十滴嬰兒油在頭髮上揉均勻,第二天早晨用香波洗掉。「人們白天掉下大塊的頭皮屑是非常正常的」,皮膚科專家Andrew Pollack說,「晚間嬰兒油能滲入和軟化頭皮屑,白天當你淋浴時就會把它們都衝跑了。」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