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登峰造極之時◣○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到登峰造極之時◣○

2012年04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到登峰造極之時

  就在不久以前,我有一個朋友,他曾經在夜幕低垂的時刻走進一家小美容院,要求進行一次最基礎的面部清潔護理。可是,接待小姐卻拒絕了他,她是用一種頗耐人玩味,並且,也相當令人惱火的態度拒絕我的朋友的。她的眼睛躲躲閃閃,似乎不忍心與我的朋友直接對視,但她快樂極了,顯而易見,她的快樂來自於一個大男人跑進美容院裡,向她要求在狹窄的按摩床上躺下來,並希望在臉上塗滿成分不明的精華面膜以使皮膚變得美白——這種事情令她好笑,好笑到難以掩飾。這種具有傾向性嘲諷意味的笑讓我的朋友大受打擊。
  我朋友忍氣吞聲地離開,同時,他開始懷疑像自己這樣對容貌過於關心和呵護是否應該。那一刻,他產生了微弱的自責心理——
  我發現,再自戀的男人都只會告訴你,他剛剛在健身房裡流了好幾公升的汗水,卻沒有哪個男人會滔滔不絕地告訴你他是如何在高級美容院的真皮按摩床上接受了一次完美的臉部精油護理,並且,效果實在是太棒了。至少在公開場合內,男人們只會發出一起去運動,一起去喝一杯,甚至,一起去某些下流場所樂一樂的邀請,但絕不會有哪個男人會對別人說,嘿,我們一起去美容院做一次美白護理吧!其實在暗中對自己的容貌和身體在意和著迷的男人比比皆是,他們也是昂貴護理產品的瘋狂擁護者和虔誠的消費者,而我們之所以認為他們無聲無息,覺得他們並不存在,只是因為他們不像女人那樣肆無忌憚地公開討論這一切。
  我沒有在哪家高級男性美容院見到更多的會員,那裡所有的設施都很隱蔽。但另外一個證明是,男人在美容上願意一擲千金的態度甚至超越了為美麗而瘋狂的女性:我在男性美容院看到時間為一周的特殊面部護理,價格高達一萬元人民幣,而且,預約的人數超過了我的想像。
  發現這個巨大消費潛流存在的,顯然不僅只有我,還有那些化妝品製造商人。在之前一向被認為男性美容產品沒有市場的中國大陸,一夜之間,湧現出很多知名品牌的男性產品系列。比如有歐洲三大護膚品牌之一的BIOTHERM,男性系列是與女性系列同時進入中國市場的;而在今年,CLINIQUE推出了它具有悠久歷史的,膾炙人口的基礎護理三部曲,不過這次推出的是專門針對男性的系列;在大城市的豪華商場裡,我們可以買到十幾種品牌的男性香水,男性香水終於成為一種具有優雅品位的時髦標籤,而不像從前,是某種「變態愛好」的證明。
  確實有越來越多,在美容事業上登峰造極的男人。我認識一個男人,他每天晚上用最昂貴的高級化妝水或者精華液塗抹背部,據說這樣有效防止「痘痘」 的出現,我對他崇拜得五體投地。男人在對待自己的臉蛋和身體時已經,或者馬上就要進入一個百無禁忌的時代,讓我們準備迎接這個時代的到來。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