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男士護膚並不是特殊癖好◤※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 男士護膚並不是特殊癖好◤※

2012年04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前幾天閨蜜興奮地對我說:「我老公現在越來越重視護膚了,不僅買了專用的潔面品,還經常借用我的呢!

注意 男士護膚並不是特殊癖好

  男人也要護膚
  「你們混用倒是親密無間,但如果他拿錯了小心對肌膚不利哦!」閨蜜大為驚訝:「難道一定要專用的嗎?」其實不然,男士護膚堅守「專用」當然有必要,但正確的「借用」,還能省不少銀子呢!如何正確地拿來,個中講究還挺多,且聽我一一道來。
  重品質的男人總是不落潮流,從男士護膚品誕生的那天起,就毫不猶豫地選擇專用,因為專用意味著專業。男女膚質的天生差異,決定了男人必定要有幾款依據自己膚質量身定制的護膚品。銀子事小,面子事大,該花的一定不能省。
  堅守專用之潔面品 專用的清潔力才夠
  男性面部的汗腺比女性發達,PH值也比女性低。在夏季,氣溫每升高1攝氏度,男性肌膚的出油量就會增加5%~10%。這時,你的控油潔面品看似能「借用」給他,但由於PH值的差異,清潔力對於他的肌膚來說其實是不夠的。所以,在潔面這件事上堅決不能省,這個夏天為他準備一瓶專用的潔面品非常必要
  堅守專用之乳液 照顧他的特殊偏好
  男人在護膚上總是追求簡單,潤膚品作為護膚的最後一步,不僅要包含清爽、滋潤、鎖水的功效,乳液的香味將會持久地停留在臉上。男士專用的乳液都是依據男士偏愛的木香、煙草香等清香而設計,如果他不想給人一種「娘娘腔」的女香印象,就不主張借用你的了。
  乳液和乳霜,他該愛誰?
  其實二者都是乳化製品,只是乳液的「水」性成分佔60%,乳霜則是「油」性占60%。所以前者比較適合混合型皮膚,後者鎖水能力更強,較適合中干性皮膚。夏季適宜選擇乳液,冬季則適宜選擇乳霜。
拿來主義之去角質 代謝原理都一樣
  男性肌膚的皮脂腺很發達,過多的皮脂容易加速角蛋白的生成,油脂代謝不暢,極易誘發痤瘡。所以,你得督促他每週至少1~2次去除角質。在產品的選擇上,其實去角質產品的原理都一樣,都是將多餘的老廢角質剝落,完全可以借用你的「寶貝」。
  1 無香料正對他口味
  FANCL無添加柔滑亮膚軟膜 150元
  FANCL的產品向來無香料,很適合對香味敏感的男人借用。敷面15分鐘後,隨即用清水潔面,角質輕鬆帶走。
  2 讓他不再嫌麻煩
  YSL聖羅蘭無顆粒去角質凝膠 410元
  無須按摩的超省事去角質產品,接觸肌膚的時候會轉換為清爽的溶油,溶解毛孔中的雜質;與水接觸後,溶油又會形成質地輕盈的乳液。用水一沖即可完成,超級省事。
  拿來主義之爽膚水 對味就用你的
  炎熱的夏季,男人尤其偏愛爽膚水。這時,完全可以與你通用一種保濕爽膚水。不過,女性專用的爽膚水的香味都比較女性化,如果他並不抗拒完全可以借用你的。
  3 足夠水潤
  illume伊奈美瑩活水源美肌液 300元
  這款在美容論壇上炒得火熱的補水產品,主要是因為它是一款會「變身」的保濕液!剛剛擠出的時候是白色的乳液,可是當你用手指輕輕揉開後,就變成了透明的水珠!他也會被這種「魔術」打動。
做個清爽的男人
  拿來主義之面膜 深層清潔不分男女
  鑒於男性較厚的角質和旺盛的皮脂代謝,應每週至少使用一次深層清潔面膜,清除毛孔內的毒素,抑制微生物滋生,對防止痤瘡發生很有好處。深層清潔面膜不分男女,原理都是軟化角質,趕走毛孔中的髒東西。這時大可不必分你我。
  哪種面膜更適合他?
  男人在護膚上喜歡圖簡單,往往不分伯仲就拿來一次性的「片式面膜」。其實面膜的選擇要依據肌膚狀況而定。如果需要深層清潔,還是推薦他嘗試「水洗式清潔面膜」。無論是死海泥還是火山泥,它們能有效軟化毛孔中的髒東西,在深層清潔上有更加明顯的效果。而「片式面膜」更偏重於美白或滋養功效,是需要滋養、補充水分時的首選。
  1最宜分享的排毒明星
  Borghese貝佳斯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520元
  這瓶來自溫泉的礦物火山泥可是貝佳斯的明星產品。在清除角化細胞、暢通毛孔、排除皮膚內毒素的功效不必贅述,它的大罐包裝很適合倆人一起共用。
  2 就送他清潔力超讚的
  OLAY歐蕾透白冰肌礦物泥面膜 110元
  來自美國的黃石火山泥,每週只需使用1~2次,能去除毛孔內促進氧化的毒素,吸附毛囊中過剩的皮脂,沒有普通泥面膜刺痛感的困擾。記住要叮囑他至少塗到硬幣厚度才會有效哦!
拿來主義之精華素 拿你的來救急
  男女衰老的速度大不同。女人的皺紋是歲月慢慢爬上臉,男人的皺紋雖然來得晚,一旦出現可是又快又深。現在用精華素的男人不多,偶爾用一下見效會非常快,這都怪他們平日太缺乏深度保養了。看到他的肌膚疲勞、暗黃、無生氣的時候,緊急借給他會很管用。
  3 撫平他臉上的歲月
  SUPREME AUPRES聚效醒膚精華液 480元
  在勞累一天後,賦予肌膚優異的潤澤度,淡化細紋和皺紋效果尤其優秀。蘭花香味舒心宜人,男人用也不突兀。
  4 專拯救他的「油田」
  la prairie活膚控油精華液 1500元
  特別試用於肌膚容易出汗、出油的人士,雖然價格不菲,如果共用拯救了倆人的肌膚,還是值得的。
拿來主義之眼霜 省去重複投資
  相信當下用眼霜的男士還是少數。如果因為熬夜出現的黑眼圈,借用你的也無妨。眼霜一般都比較輕薄,沒有濃郁的香味,甚至無味。不會讓他感覺到任何負擔。如果你們倆期望改善的眼部問題正好一致,就不用重複投資了。
  5讓他也要愛眼睛
  KOSE高絲精米水凝保濕眼霜 320元
  特別貼合東方人的膚質。沁人心脾的米香,讓男人塗抹在眼周,也不會感覺有負擔。
  6拯救他的「貓熊眼」

  HR赫蓮娜維生素C精華眼霜 580元
  如果你正好有這瓶眼霜,盡可推薦給他。它能為眼周肌膚補充維他命C,激活眼周肌膚微循環,讓他盡快告別「貓熊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