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士的護膚有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現代男士的護膚有方法↖○

2012年04月2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開始使用緊膚水

  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緊膚水,其實這才是一件非常適合男士使用的產品。如果是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膚,就更要使用緊膚水。緊膚水可以幫助你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有些緊膚水還含有保濕因子達到使肌膚柔軟的功效,潔面、剃鬚後使用感覺非常舒服。
  使用時要把緊膚水倒在手心,避開眼睛以向上向外的手法,輕輕拍滿全臉,吸收才好。
  重點清潔T字部位
  只要你不是干性膚質,就有必要重點清潔T字部位。T字部位是「生產油污」的窩點,不保持這個部位的清潔,臉就很難保持清爽。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
  每週一次大掃除
  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皮膚大掃除。可以在週末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認真的清潔,用力量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掉表皮過盛的油脂和老化的角質細胞,皮膚會明顯變得乾淨有光澤。
  新男性護膚品
  香味淡雅。不用再擔心有「膩人」的香味。新產品在香型和香味上與女士產品有非常大的區別,所以任何產品的香味都會極其淡雅甚至聞不出香味。
  質地非常輕薄

  新產品有「抹在臉上沒有感覺」的感覺。男人很怕臉上有負擔,而輕薄的質地不會再有那種被護膚品「糊著」的感覺,「零負擔」是好產品的標準之一。
  護膚做減法
  男人最怕裡口囉嗦地在臉上抹上六七種產品,而男士系列一般都比較簡單,大概只有2-4件產品,護膚提倡做減法,即使選擇一個系列,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只選出兩三種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