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點 選對男用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三重點 選對男用護膚品↖◎

2012年04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重點 選對男用護膚品

  為求瀟灑出眾,如今的男士也開始成為化妝品的消費者
  男士在進行面部皮膚保健時,可根據自身皮膚情況選擇適當的化妝品,一般選用護膚類化妝品和營養化妝品,以保護和營養皮膚,劑型以霜劑為佳,油性皮膚夏季一般不用化妝品,以免造成毛囊皮脂腺的阻塞,產生毛囊皮脂腺疾病。
  同時,男士一般選用修飾性化妝品。男士們的化妝品大致有香水、古龍水、須後水、剃鬚膏、養發水、止癢頭水、潤膚蜜、營養霜等品種。如何正確選用呢?
三重點 選對男用護膚品

  三重點 選對男用護膚品
  1.男用護膚品首先考慮到男性的生理特點,如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所以雪花膏要求滋潤但不油膩,兼有一定的清潔、消炎殺菌、促進毛囊口正常角化之功能。

  2.男用化妝品的香型以木香、清香、煙香為主,因為用這種香型的目的是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體現出男子漢的魅力。
  3.養發水、止癢水等這一類具有殺菌、消毒、止癢,兼有養發、護髮作用的產品,也是男士護膚護髮的必備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