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接觸港台男星護膚檔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全接觸港台男星護膚檔案◤⊙

2012年04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接觸港台男星護膚檔案

  鄭伊健 在拍《風雲》的時候臉上突然長出了很多痘痘,也許是太累了,皮膚狀況很不好,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用護膚品的。作為男性,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潔膚,其次是滋潤,比起女性來說,簡單多了。我建議平時可用些磨砂膏,因為大多數男士油脂分泌多,皮膚也粗糙,有間隔地使用磨砂膏是有必要的……
  劉德華 媒體大眾公認保養得好的藝人。他認為基礎保養品的使用是最基本的,如清潔、保濕、滋潤等護膚程序。
  謝霆鋒 面部皮膚是天生(因素)多一些,男孩子如果太過保養,感覺是很糗的事情,不過做演藝這一行就特殊些,有時我也會做面膜,因為拍戲臉部要化妝,對皮膚是有傷害的,而平時我也會用些簡單的護膚品……
  王力宏 由於美國與台北的氣候差異極大,經常往來兩地的王力宏隨時視肌膚的狀況調整保養程序與產品。在忙碌的拍攝中,時常使用面膜來修復不佳的肌膚狀態,並請化妝師準備肌膚專用的滋潤成分,以保持肌膚的清爽舒適。
  許志安 用墨鏡隱藏熬夜工作造成的疲憊憔悴面容與黑眼圈,並展現「酷」勁;隨身帶著刮鬍刀,免得早上才刮過鬍子的下巴,到晚上就冒出胡茬,讓人感到不清爽與頹廢。除此之外,多喝水來保持活力和細膩膚質。並且隨時調整心態,舒解壓力,才是保持形象的關鍵。
  陳曉東 他認為徹底清潔肌膚是最重要的,身在忙碌的工作環境中,他隨時抽空清潔肌膚,如此能讓肌膚保持潔淨,不至於因外在環境污染,造成毛孔阻塞;或因長時間上妝,容易產生斑點、老化等情形。因此陳曉東上節目時往往素淨著一張臉,也不需打粉底,讓肌膚自然呼吸與代謝。
  童安格 在今天,要男人找回自己俊俏的儀容其實並不困難,關鍵是看你能不能天天堅持。
  張學友 對付暗瘡最重要的是注重清潔,多洗面對控制暗瘡蔓延有一定幫助。此外,選用的護膚品以水分為主,避免用一些油分重的護膚品。選用暗瘡膏假若出現脫皮現象,就表示對此藥過敏有損皮膚。多喝開水和多吃水果,對改善暗瘡也有一定幫助。

  古天樂 生命在於運動,肌膚也在於運動,只有運動才能讓男人越來越Man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