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上班族 男士護膚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常年上班族 男士護膚秘籍◣●

2012年04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年上班族 男士護膚秘籍

  上班族常年在乾燥的環境工作、三餐不定、睡眠不足等,經常使得他們有皮膚缺水、膚色暗淡、眼睛浮腫這些問題。
  而上班族又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如何解決這些因工作帶來的皮膚問題?下面就幫各位上班族解決皮膚問題。
  上班族如何護膚?
  每天早上我們應該為皮膚做點什麼?
  最基本的功課包括清潔、剃鬚、保濕以及控油這幾大問題。不妨選擇一些多效的護膚清潔產品,盡量全面地滿足這些皮膚的需求。如果時間緊迫,最重要的是清潔皮膚,因為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皮膚堆積了很多油脂和污漬。
  在辦公室裡,我們的皮膚就安全了嗎?
  這是錯誤的想法。大多數辦公室都由中央空調控制,通風系統未淨化的細菌和灰塵一直環繞我們;而電腦產生的靜電輻射會讓空氣中的灰塵迅速附著在皮膚上,引起面部毛孔堵塞、色素沉著。
  在這樣的污濁環境裡,皮膚最大的挑戰是缺水引起的干紋和皮膚油脂分泌而引起的油面以及痘痘問題。可在辦公室裡準備補水噴霧、補水面霜等秘密武器,以解決皮膚問題,保持你一整天的良好形象。
  商務人士最經常遇到的情況就是坐飛機。長時間地在機艙內,皮膚健康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除了缺水之外,飛行帶來的倦怠感也容易讓皮膚進入疲倦狀態。
  怎樣不失體面地解決飛機上的面子問題?
  長途飛行中,建議潔面後採用「先補水再保護」的兩步護膚法。先使用爽膚水或補水精華等迅速為皮膚補充水分,隨後再使用面霜為皮膚蓋上一層保護膜,在輸入營養的同時鎖緊水分。但要注意:偏油性的皮膚選擇保濕乳液,而干性皮膚可以選擇保濕乳霜。
  睡眠的時候我們應該對皮膚做點什麼?
  睡前的皮膚保濕極其重要,應該使用多於早晨使用量的保濕產品完整覆蓋臉部。
  對於混合型皮膚的男士,則應在T區以外部位著重保濕。如果你有抵禦皮膚衰老的需求,在完成保濕步驟之後應針對皺紋頻發區域對症下藥。

  睡前保養的要點是什麼?
  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是有限的,當男性皮膚偏油時,應注意不宜過度塗抹。在使用面霜(尤其是質地較豐盈的)時,應先將產品在手掌均勻推開,稍加溫熱後均勻輕拍在臉部恰當的部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睡前1小時盡量少喝水,以免隔天雙眼浮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