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肌膚保養的小貼士】▉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肌膚保養的小貼士】▉

2012年04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曾經,看一個男人的品位與地位,他的手錶、領帶、錢夾,是三個要點,不過,現在將變為四個要點,因為還需加上保養品這一項。

  TIPS:
  Q:男人的面霜也這麼貴!男人們有必要在粗線條的臉上下如此細密的心思嗎?
  A:當然,男人的皮膚缺憾所需要的恰恰都是「昂貴」的彌補,因為「厚臉皮」男人易「猝衰」。據研究驗證,男性臉部皮膚的厚度是女性的1.2倍,內含的膠原蛋白濃度也較高,所以皮膚多油膩,而且更容易產生各種問題。
  SO!在選擇上,要注意下面幾點:
  一、抗老化功效應比女人還看重 !
  除了肌膚本身的特質,男性面部的皮膚由於剃鬚等原因還會損傷天然保濕膜,這就很易失去水潤光澤,讓皮膚出現老態,所以抗老化應是男性護膚乳霜的主打功效,而抗氧化的成分則是這些抗衰保養品的靈魂。
  成熟有魅力的都市男人,壓力每分每秒都在,智慧的男人懂得怎樣找出最精準的解決途徑,與壓力共存。對於自信的35+男人而言,時間是財富,知識是財富,健康是財富,而皮膚健康更是健康財富的關鍵,只有擁有年輕的皮膚,飛揚的神采,才能化壓力成為成功的財富,輕鬆面對生活中所有的挑戰。
  正如著名影星皮爾斯·布魯斯南所說的「我不在意年齡增長,但絕不任由皮膚老化。」,成熟自信的男人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讓巴黎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系列,幫助男人輕鬆還擊歲月的痕跡,不浪費一分一秒寶貴財富。
  推薦產品:
  巴黎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系列
  清潔肌膚
  日常生活中,灰塵、細菌和污染很容易堵塞毛孔,使得老化角質堆積,含有水楊酸成分的巴黎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潔面膏,能幫助去除皮膚表面堆積的老化角質,舒緩並平復膚質。每日清晨,取適量的潔面膏於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塗抹在潤濕的面部並集中在前額,鼻子和下巴處輕柔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即能徹底去除毛孔內的污垢、汗水和多餘的油脂。同時萃取自植物中有效活性舒緩成分能讓清潔後的肌膚備感清爽舒適,持續煥發年輕活力。
  保濕抗衰
  清潔後的面部需要進一步護理才能喚醒皮膚,達到更好的抗皺和緊致效果,巴黎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霜,含抗皺及緊致兩種成分:Pro-Retinol(維生素原A)和Par-elastylTM(活性緊致素),具有明顯抗皺緊膚的效果,讓肌膚減少皺紋,更顯年輕。而專為男士設計的保濕質地,清爽不油膩,持久保濕,讓年輕活力陪伴一整天,保濕抗皺的同時享受舒適肌膚體驗。
  二、不怕曬黑怕曬壞!
  防曬並不只等於防止被曬黑,有害光會傷害你的皮膚健康,所以防曬不分男女,它應該是每個人都關心的事。
  三、控油不是青春男專利!
  35歲以上的男人要格外注意,而用水油平衡來達到控油的目的已經成為共識,所以具有補水保濕功能的護膚品是任何一個年齡段男性的必選。
  市場上,一些美容院專門設立了「男賓區」,男性顧客已佔總數的三分之一。男性顧客將是美容市場的一個新生力量。與女性顧客整瓜子臉、窿鼻等「動筋骨」的整容不同,男性顧客顯然更熱衷與嫩膚、去痘等「外圍」美容,而年齡、職業等則成為男士美容的主要驅動因素。
  荷爾蒙是影響皮膚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爾蒙會使臉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膚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出油量較多,尤以15至25歲的男士最受困擾。這種狀況不及時控制的話,皮膚容易長痘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擴大。因此對於年輕的男孩,建議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將肌膚調整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擺脫油光現象。
  護膚貼士:
  a、平時補充維他命B6,可以減少皮脂分泌。
  b、每週最少一次深層清潔,徹底去除皮屑和污垢。
  c、控油之外,還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達到水油平衡。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皮膚都屬於油性皮膚,但油性肌膚同樣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膚,導致面部容易出現細紋。男人在30歲左右,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護膚貼士:
  a、目前正是一年中最乾燥的季節,嘴唇很容易乾燥,建議男士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
  b、建議男士使用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