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專為男士設計的防曬品◤◎ | 台灣美容網

 

A-A+

◎◥5款專為男士設計的防曬品◤◎

2012年04月24日 男士護膚,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太白看起來很娘,不就應該黑黑的才夠男人味?」拜託,都什麼年代了,白淨的男生不一定就代表娘娘腔,況且就算你追求黑金剛一般的硬朗陽剛氣,也並不等於任由自己在烈日下暴曬。要知道,防曬並不等於曬不黑。

  說到底,大部分男性還是對防曬知識一無所知。我們且不說暴曬容易引起的皮膚病,它帶來的最大危害就是加速衰老,紫外線的照射會令皮膚失水、皮膚暗啞粗糙、出現細紋、生成黑色素,嚴重的還會堆積色斑。
  可怕的是年輕的時候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好,所以你容易沾沾自喜,忽略日曬的傷害。日復一日,人到中年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比同齡人看起來老,這就是日曬日復一日的傷害開始顯露出來了!
  曾經有某品牌做過一個有趣的試驗,觀察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其中一個在城市中做著白領的工作,另一個是農夫,一輩子日曬雨淋。老了以後將倆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對比,雙胞胎兄弟年齡差距看起來有簡直有20歲!不敢想像嗎,這就是紫外線的「功勞」!
  如果你追求健康膚色,不妨試試有些能加速皮膚曬黑的防曬產品,在保護你的肌膚不受傷害的同時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把皮膚曬到古銅色。或者想要快速達到曬黑效果的話,可以嘗試男士美黑產品,比如阿瑪尼黑鑰匙男士仿曬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要記住!切忌直接暴露在陽光中暴曬!
  也有人問,男士防曬產品和女性產品的區別在哪呢?女朋友的防曬霜我能不能用?
  男性皮膚普遍偏油,而防曬霜的最大難題就是不油膩,隨著SPF指數的升高,防曬霜的油膩指數也越高。專門針對男性的防曬一般都會注意到這一點,採用無油配方,有些還會特別添加控油成份,質地也更加清透。如果你女朋友的防曬乳註明了無油配方,且質地清透的話,你拿來用也完全不會有問題。
  以下5款防曬是專門針對男性設計,不知道如何挑選的話,就試試我們幫你挑出來的這5款吧。
  Clinique 倩碧男士日間防曬露 SPF21
  售價:RMB 460/100ml
  Clinique倩碧男士日間防曬潤膚露SPF21質地輕盈,在滋潤肌膚的同時還可以12小時控制肌膚表面的油脂分泌。此外,它的UVA/ UVB廣譜防曬功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在清潔、剃鬚、及清理皮層後使用。避開眼部區域。
  JS 俊士防曬隔離乳 SPF25 PA++
  售價:RMB 110/75ml
  無論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休閒活動中,都能有效隔斷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感覺水潤清涼,迅速延展於肌膚表面,使肌膚乾爽不粘膩。不需要專門的卸除品。推薦使用JS的潔面膏。
  使用方法:用指尖取適量,薄薄地塗抹於面部及身體上不願被曬黑的部位。用於身體等大面積部位時,請持容器直接在需要防曬的部位擠出適量的一條直線,再用手掌以畫大螺旋的手法塗勻。
  Biotherm 碧歐泉男士強效防曬霜
  售價:RMB 350/30ml
  全新碧歐泉男士強效防曬霜,專為喜愛陽光生活的精英男士特備。全新專利濾光科技,隔絕幾乎所有陽光紫外線傷害,清爽質地,瞬時吸收,有效保護皮膚。
  Lancome 蘭蔻男仕防曬乳 SPF50 PA+++
  售價:RMB 495/30ML
  LANCOME蘭蔻男仕防曬乳,為肌膚提供高效的防護,專門適用於男性肌膚的流動輕盈的質地。抗擊紫外線輻射,保持肌膚完美狀態。

  Clarins 嬌韻詩男士防曬乳SPF30
  售價:RMB 340/30ml
  100%無油分,耐水。抗雙重UVA、UVB紫外線,防止肌膚曬傷,使膚色均勻無斑,杜絕肌膚提早老化的危機,還能防禦環境污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