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為一位清淡雅致的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成為一位清淡雅致的男人】▉

2012年05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成為一位清淡雅致的男人

  一、男人的皮膚比起女人的皮膚粗糙和油膩一些,一方面皮膚毛孔粗大容易藏污垢,另一方面皮膚油膩容易使毛孔堵塞,使得整個臉看上去油頭灰臉,很不雅觀。 所以基本保養要天天做。
  二、定期修理變換髮型
  現下男士頭髮留的大都是短髮型,稍微時間長一點未修剪,就很容易讓人覺得頭髮又長了許多,顯得不太精練。所以六個星期修剪一下髮型是比較理想的頻率。另外時時變換一下髮型,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會變得煥然一新。
  三、勤洗護髮
  由於男士頭髮大都比較短,風吹過後或睡覺後容易走形,所以較多使用定型用品,容易起屑,粘灰,造成頭髮變髒,需要經常清洗。而現下有一些男士留長髮,則更要天天洗。建議選用天然配方,性質溫和不損傷髮質的洗髮水。如雷帝的「薰衣草香發去屑洗髮露」,根據自己頭髮的性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養護型洗法水和護髮素,並根據季節的變化更換選用洗髮水,夏季您可選擇雷帝的「清爽運動洗髮露」,在炎熱夏季給頭髮清爽感覺,不僅能在頭髮隨季節的變換中得到充分保養,而且也給自己身心增添新的變化與活力,迎合大自然的氣息!
  四、天天修面
  為避免下巴成為女性害怕的「禿毛刷」,要堅持養成天天修面的習慣,給人精緻清爽的感覺。雷帝的幾款洗面奶除洗臉以外,都可以當剃鬚膏使用,方便你做面部修護!
  五、清理眉毛
  修眉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五官最有魅力的可能就是眉毛了,兩道挺拔的濃眉使人感受到濃濃的男性魅力。但不是所有的男士均有完美的眉型,所以你要時時清理雜毛,還眉毛以清晰明朗的外形,整個人也由此精神起來。
  六、保持面部不泛油光
  建議你在各種社交場合中,應該隨身攜帶吸油面紙,隨時一吸,即能使面部恢復清爽。
  七、使用男士香水
  清淡雅致的男士香水會使男人顯得更有品位和氣質,不防灑噴一點,會使你更有魅力。
  八、必要時可使用彩妝產品

  彩妝並不只有女性才能用,男士為了在某些重要場合使自己形象出眾,同有必要使一些彩妝產品來使自己完美。男士不需要太繁複的彩妝用品,一瓶適合膚色的啞光粉底霜、透明干粉、一支黑色眉筆和無色潤唇膏就可以滿足基本需要,考究一點的還可以再加上黑色眼線筆和睫筆膏,使得你目光更加炯炯有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