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俊男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打造俊男的方法≯¤

2012年05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俊男的方法

  清潔必殺技--祛角質、祛黑
  秋冬也要祛角質:對於平日不喜歡做臉部清潔的男士們來說,他們臉上的油脂、死皮問題都比較明顯,因此,清潔步驟要突出深層效果。

  改掉隨手拿起沐浴露、肥皂就往臉上搽的不良習慣,鹼性過強的產品往往讓臉部皮膚更加粗糙,一般的洗面奶都是基於女性皮膚特性研製的不太適合男性,男人當然要選用專為男人皮膚特性研製的洗面奶了,用雷帝男士深層淨白潔面乳,每天早晚認真清潔面部,每個月大約使用兩次雷帝男士深層淨白去角質,徹底清理皮層,使毛孔通暢,避免粉刺產生。這些簡單但又被認為繁瑣的護理工作,就要靠女士們的大力監督了。針對本身皮膚不是很油皮膚有點干的男性,到了相對乾燥的秋冬季節,就不應該再用控油的、含柔膚酸BHA的潔面產品,應選用適合干性衰老性敏感性皮膚的產品,用雷帝男士清潤補氧潔面乳每天早晚洗面,可以溫溫柔柔地把臉洗乾淨,再每個月大約使用兩次雷帝男士清潤補氧去角質讓皮膚暢快呼吸。
  
  狙擊黑頭不遺餘力:除了油脂死皮之外,黑頭是男士們臉上另一個面部保養問題。這些硬化的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額頭、鼻子等部位,如果不及時去除,就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而拖的時間越久,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點綴在他們本來就不怎麼細緻的肌膚上,離俊男的目標越來越遠。因此,必須根據個人膚質來狙擊黑頭。對付油性肌膚,關鍵在於均衡油脂分泌,清潔及收斂毛孔,保養時應該使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產品來改善如:雷帝男士消痘控油潔膚乳、祛黑頭面膜,祛黑頭潔面凝膠等產品,同時控油後皮膚應適當補充些水分可選用雷帝冰霜、雷帝冰露。
  
  此外,一瓶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斂粗大的毛孔,可選用雷帝男士清爽收縮水、控油爽膚收斂水,讓皮膚變得清潔細緻。對付缺水干性皮膚,在徹底清潔後,應使用雷帝冰露或高效潤膚霜來補充皮膚的水分,如果可以的話,每週可做一次營養型面膜,然後使用雷帝新活精華晚霜、礦泉活能晚霜,這樣皮膚不會太干,毛孔也能夠及時收縮。
  
  在此雷帝再告訴大家一個祛黑頭的好方法:除了用基礎護理來狙擊黑頭,還可以用一些平常在家就能找到的材料DIY去黑頭方法,如鹽加牛奶可以有效祛黑頭,製作方法很簡單,到廚房找一點剛開封的食鹽,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然後打開冰箱,拿出牛奶,每次只需要四五滴來兌鹽,攪拌至鹽半溶解的狀態就可以開始用來按摩,但注意力度要控制,不要搓傷皮膚;大約按摩半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去,而且之後無須使用護膚品。同樣可以在廚房找到的原材料還有蛋清、蛋殼等,善加利用,就能夠起到很好的去黑頭作用。
  
  滋潤好男人--臉、唇、手全呵護
  
  其實,男性的皮脂分泌及水分流失比女性多,容易出現皮膚粗糙、面油過多及黑頭等問題。因此,一些積極尋求皮膚保養的男士,總希望在有效滋潤皮膚同時,感覺不會粘膩膩。因此要選擇一些,極易被皮膚吸收的潤膚品,才會達到深層滋潤不油膩,讓皮膚乾燥迅速消失的效果。總體來說,雷帝的冰露、冰霜、保濕霜等系列產品都蘊含天然保濕因子基本適用於各類皮膚。
  
  而針對特別脆弱的嘴唇部位,為防止出現不雅觀的「乾裂」狀況,則應該塗上雷帝專為男士而研製的護唇精華液或保濕潤唇油,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能用唇膏,這些具有高度水分滋潤效果的唇膏無色無味,而且絕對不會讓雙唇油膩,要乾裂還是滋潤,就由你自己決定了。
  
  小說裡描寫的男人,常有一雙「粗糙的大手」,其實那只是屬於上世紀的童話情節,現在這個年頭,男士們都得先呵護好自己的大手,才能更好地呵護大手裡握著的小手。
  
  雷帝再告訴你一個怎樣護手的方法:擦護手霜有一個小竅門,別把手擦得太干,因為普通護手霜一般富含甘油,吸濕之後反會更潤澤,保濕的效果更加持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