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洗臉 增加你的桃花運≯◆ | 台灣美容網

 

A-A+

◆≮愛洗臉 增加你的桃花運≯◆

2012年05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男人都沒有用潔面產品的習慣,平時只用清水隨便洗洗,再用毛巾順手擦擦,就算是完成了男士護膚當中重要的第一步。正確的潔面方法以及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潔面,對於皮膚的保養是不可缺少的。擁有一張乾淨的臉,不僅讓個人形象大增,而且會增加你的「桃花運」哦。

  不同的洗面奶的清潔機理不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平時應結合各種膚質選擇產品,以免皮膚受罪。
  洗面奶主要有3個基本類型:
  a、泡沫型洗面奶
  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污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皂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b、溶劑型
  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污垢,它主要針對油性污垢,所以一般都是一些卸裝油,清潔霜等等。
  c、無泡型洗面奶
  這類產品結合了以上兩種類型的特點,既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第一類、干性皮膚
  這類皮膚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佰草集清潔霜
  細膩柔滑,能溫和且徹底地去除臉部的彩妝,多餘油脂,和塵垢。用後絕不感到油膩,令肌膚清潔,爽滑和舒適。持續使用,皮膚自身的毛孔排污能力會趨向一個理想的狀態。
  第二類、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因為皮膚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玫琳凱Marykay男士專用洗面皂
  油脂製成的皂基,呈鹼性,適合健康偏油性肌膚,可以提供徹底和深層的清潔能力。可有效去除污垢、油脂和老死細胞,細膩的泡沫令肌膚清爽光潔,並使刮鬍時更舒適、清潔和光滑。
  第三類、混合型皮膚
  這類皮膚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干性。所以這種皮膚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丁家宜男仕泡沫潔面乳
  專為男士研製,通過潔面,有效緩解因皮脂過度分泌引發的各類肌膚問題;MAP溫和配方,徹底去除污垢、多餘油脂,更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使面容清新舒爽不泛油;添加玉潔新,抑制粉刺生長;緊致毛孔,去除老化角質,令肌膚更具活力光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