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悅己者容 男士美容經典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為悅己者容 男士美容經典步驟】∞

2012年05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為悅己者容 男士美容經典步驟

  男性與女性肌膚性質比較
  性別區分皮膚生理構造毛孔油脂分泌角質層彈性光澤度荷爾蒙分泌,男性基本一致粗大旺盛厚,比較有彈性缺少光澤度青春期分泌旺盛。女性細膩較旺盛薄富有,彈性有光,澤度均衡。
  從以上對比來看,男性的肌膚比女性更脆弱,更需要人為的保護與關注!在即將成為別人的老公之前,您是否應該好好的整頓一下自己的臉,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呢?
  現代人的第一道皺紋已經由原先的23歲出現,提前到了18歲。據專家透露,相比20年前的人類肌膚,現在的人類肌膚狀況不容樂觀。空氣的污染、氣候的反常變化、工作壓力、電器帶來得新型病種等等,都給我們的肌膚造成了巨大的無形的傷害。尤其是男性的肌膚,在日常生活中就缺少保護意識,始終認為美容是女人的事情與自己無關。這樣的觀點有待您的改變!
  男士們一定不願意把大把的時間花在美容上,更不願意一星期跑兩三趟美容院,但是在這樣一個期待喜悅的準備時間裡,男士們花點時間在美容上吧!
  男士美容步驟解析,專為忙碌的您揭開美容的神秘面紗。如果您很忙,那麼您可以選擇最簡單的美容療程,即最基礎的清潔護理。一般只需1小時即可完成。
  此療程的經典之處:
  1、省錢。一般有男士美容服務項目的美容院,此項目的定價為150元至500元不等。
  2、省時。節省時間的最佳選擇項目,沒有繁瑣的步驟,簡單有效。
  3、見效快。對於長久不「清潔」的臉部,真可謂是一場徹徹底底的「大掃除」了。
  4、安全。不會因為一下子吸收了太多得營養而引起皮膚不適,是慢慢適應美容的男士的理想選擇。
  5、簡單。在美容之後,自己在家只需要簡單的護理就可以了,方便愛偷懶的男士們。
  還不放心嗎?擔心美容師在你臉上亂搞一氣?瞭解以下步驟,美容起來自然胸有成竹,一切盡在掌握啦!
  針對正常健康肌膚,以基礎清潔項目為例:
  步驟一、蒸面。軟化角質層,為第二步做好準備。在蒸面的同時也放大毛孔,使毛孔裡的垃圾清潔起來不用很費力。
  提示:蒸面時應用紗布遮住眼睛,防止眼部肌膚受到傷害。
  步驟二、清潔角質。男性的角質層很厚,需要定期清除,否則在臉部表層的死皮就會妨礙新生肌膚對營養的吸收。造成毛孔堵塞,引發面皰、痤瘡等皮膚病。
  提示:每週最多去除1~2次角質層,以免破壞新生肌膚生長。
  步驟三、人工按摩。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手法可以緊致並提升面部肌膚,幫助血液循環,起到放鬆神經,利於營養吸收等諸多作用。
  提示:按摩時應該由下往上按摩,對抗地心引力。
  步驟四、營養導入。根據美容院的不同,營養導入所用的儀器也會不一樣。
  提示:現在比較高級的是離子、光子等高科技導入儀器設備,使用時感覺臉部像是觸電了。
  步驟五、敷面膜。一般根據您的肌膚性質來選用適合您的面膜。比如,缺水的肌膚美容師會為您敷保濕面膜。缺少營養的肌膚則選擇深層滋潤型面膜。
  提示:敷面膜的最佳時間保持在15至20分鐘,時間過長面膜會將肌膚原有的水分帶走,使肌膚更加乾燥。

  如果您的肌膚存在問題,那麼請在美容前向您的美容師咨詢治療方式及治療所需的時間。在經過確認之後再決定是否想要進行該項美容療程,有些美容治療療程一經操作後就必須按時治療否則就會白白的浪費金錢和時間,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