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質護膚打造光鮮形象◣¤ | 台灣美容網

 

A-A+

¤◢礦物質護膚打造光鮮形象◣¤

2012年05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做個「礦物質男人」麼?也就是說人那個我們用火山物、礦泉水、天然的礦石來幫助我們激活肌膚,為肌膚做到最根本的護理,利用礦物質徹底控油、保濕,那麼就讓我們從此愛上「礦物質」吧。
  做個礦物質男人

  瞭解礦物質!
  1.火山產物:火山泥、火山灰、火山石等都是活火山的產物,可謂養分最高的礦物品,是控油、活膚的好手。
  2.礦泉水:天然的活泉水,富含鈣、鈉、鉀、鎂、鋅、硅等微量元素,舒緩保濕肌膚,為肌膚提供最根本的礦物質。
  3.天然礦石:無論是來自高山還是大海,天然礦石蘊含著強大的護膚能量,最擅長從底層激活肌膚。
  愛礦物質需要理由嗎?!
  1.有了它肌膚不會幹
  護膚品如果添加了礦泉水或是富含硅、磷等元素的礦石,就能從肌底補充透明質酸,並在肌膚表面形成礦物質保水層,保濕效果自然出眾。
  2.不給油脂冒頭的機會
  很多潔面、去角質產品中都會加入天然火山泥和礦物質粉末,它們可是吸附油脂的高手,能徹底清除毛孔污垢,並長時間控制油脂分泌。
  3.一掃肌膚萎靡不振
  天然礦物質無論是火山產物還是礦石中,能為肌膚補充天然能量,激活各種細胞的運作機能,讓肌膚更有彈性、充滿青春光澤。
  礦物質還可以這樣補
  1.經常泡湯

  經常泡天然溫泉,從外而內吸收天然礦物,不僅迅速解乏、回復活力,還能讓身體肌膚更緊實、健康。
  2.多喝礦物質水
  無論是久對電腦還是運動流汗後,都要積極補充礦物質水,讓你精力充沛、遠離亞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