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眼部 打造隱形屏障≥※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眼部 打造隱形屏障≥※

2012年05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眼部 打造隱形屏障

  除了穿上最厚的外套,別忘了眼部肌膚也需要加上一道隱形屏障。
  僅僅0.35毫米的厚度,沒有皮脂腺的保護,每天還要承受高達上萬次的眨眼活動,要是偏巧你還熱衷於錦衣夜行,眨眼次數怕是還得翻番。下面便教你如何守護住這方寸肌膚的十足電力。
  What to Choose?
  男人懶得搓揉,所以用潔面摩絲;男人肌膚皮脂旺盛,所以用清爽面霜;男人更早遭逢落發危機,所以洗髮水早早換成防脫類型。那麼眼霜,男人也得找尋男士專屬麼,還是可以從女人那裡分一杯羹呢?眼霜不分性別。
  可能就使用感而言,你會偏愛嗜喱狀眼霜,多數homme眼部產品也傾向於做成討喜清爽的gel質地,不過除去對於收緊水腫眼袋較有優勢之外,嗜喱眼霜所含營養成分較之於乳狀眼霜會略佔下風。尤其在水分急劇流失的低溫環境中,嗜喱眼霜的鎖水性也會大打折扣。
  因此,不妨暫時把男人專屬標籤擱置一旁,從女性眼部產品中,根據你的眼部狀況,挑選適合你的一款。你眼部肌膚的嬌嫩程度其實與女性毫無二致,長久疏於照料的眼週一旦久旱逢甘霖,說不定效果會讓女人們都嫉妒呢。
  有一種情形要特別加以注意,眼周有微小傷口的時候,最好使用哩眼霜,如果手頭只有乳狀眼霜的話,就需要仔細避開小傷口部位,不然會容易形成油脂粒。
  When?
  首先潔面,爽膚水之後(如果你有這個習慣的話),面霜之前,這兩個步驟之間使用眼霜。理論上每次潔面之後都需要使用眼霜,你可以理解為潔面是脫衣服,塗眼霜是穿衣服,大多數時候我們都需要穿上衣服,對吧。
  How to Use?

  擠出(或挖出)一粒米份量的眼霜於無名指指肚上(無名指是你最柔軟的手指,記住對待眼周要像對待姑娘一樣溫柔),將眼霜塗抹在眼眶骨一周。
  要是有時間的話最好能輕且慢地在眼部四周輕輕點彈,並順著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