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男士的綠色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合男士的綠色美容】※

2012年05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適合男士的綠色美容

  女士的美容被公認為構成環境美的人文因素,而男士的美容則是個有爭議的話題,這是一種存在已久的觀念。說到男士美容和皮膚的保養,儘管街道上的美容院很多,但男人對此似乎不太關心,總覺得那是女人的事兒。事實上為男人設計美容項目的美容院也不多,很多男人誤以為,美容只是洗洗臉、泡泡澡的事兒,因此男人對於「桑拿」比「SPA」熟悉得多。
  其實男性身體上的皮脂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膚的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也多,臉上和身上的毛髮也粗而密,更何況男人的生活環境和工作條件比女人艱苦,男人的膚發問題不比女人少,例如脂溢性皮炎患者,男性就比女性多,長色斑的男人不是少數,只因男人的膚色深不容易看出來,因此男人更加需要保養和關懷。
  目前國內美容行業,已經出現男士SPA館、男士美容院,把美容院當做護膚、休閒的男士漸漸增多,有的人甚至將男士美容院作為商業談判和事業溝通的場所。但男士美容的消費群體不穩定,傳統的審美觀念植根於心底,生怕護膚品一塗抹上去,就變成油頭粉面的奶油小生,使自己失去了陽剛之美。
  很少有男士會開月卡或年卡堅持定期做美容,只是累了以後一時興起,或者陪朋友,才到美容院。綠色美容用品的皮膚護理,不需要膏霜類的塗抹,沒有塗脂抹粉的痕跡,皮膚護理以後陽剛之氣依然。泡澡以後美容師同時會為顧客進行按摩,這可以使男顧客身心全然放鬆,消除緊張和憂鬱的情緒。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一個好的職位,便有好多人競爭,重要崗位越來越年輕化,面相老氣的中年人,心裡有一層揮不去的陰影。

  男士美容漸成風氣,精明的綠色美容院經營者,應該挖掘新潮男士美容帶來的商機。將男士綠色美容項目系列化,沐足、洗臉、泡澡、按摩、祛斑一條龍服務,不再只有面部護理及沐足兩個項目。應該發揮創造性思維,細化出十幾種不同系列的面部護理、身體護理以及足部護理的綠色美容項目,讓男士也和女士一樣,享受大自然恩賜的健康和自然的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