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看過來!靚男護膚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帥哥看過來!靚男護膚之道!】◆

2012年05月2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帥哥看過來!靚男護膚之道!

  1.正確清洗肌膚: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
  2.定期去角質: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阻塞毛囊口,引發細菌滋生而產生面皰。
  3.使用適合的肌膚保養品:使用含有控油、去角質、抗菌等成份功效的保養品,也能夠幫助肌膚對抗預防粉刺、面皰的產生。
  4.充足而規律的睡眠:熬夜與壓力容易造成生理時鐘紊亂的現象,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分泌,並進而間接地促使粉刺面皰的形成。
  5.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過度曝曬於陽光下會刺激面皰惡化,且肌膚黑色素的累積,亦會加深痘疤的色澤,並延緩其恢復的時間。
  6.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皰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或面皰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可以有效祛除粉刺的小秘方:把土瓜根與蛋清調和之後,放15分鐘左右。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掉。效果顯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