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陣陣 男士護膚也熱鬧←∽ | 台灣美容網

 

A-A+

∽→秋風陣陣 男士護膚也熱鬧←∽

2012年05月31日 【秋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風陣陣 男士護膚也熱鬧

  認識誤區 羞答答的玫瑰不好意思開
  說到美容護膚,好像這都是女人的事情,男人好像就該是粗糙的,粗糙的性格、粗糙的情感,還有粗糙的臉!於是,我們常看到一個形象氣質不錯的男人卻頂著一鼻子的黑頭,一個儒雅的書生卻一臉的痘痘,很損壞形象。
  在一家電腦公司上班的林先生告訴記者,自己整天面對電腦,對皮膚的損傷很大,皮膚容易油膩、長黑頭,很不好看。其實自己也希望臉能光潔美麗,但是每天抹那些什麼霜啊露啊的,跟女人似的,很麻煩,也很不好意思。還有就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保養,面對商場裡的一大堆男士護膚品,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
  陳先生是一所學校的老師,裝容整潔是他對自己的一向要求。但是陳先生說,自己的皮膚很不好,一到秋冬就乾燥起皮,尤其是嘴唇,幹得厲害的時候還會裂口出血,自己又痛苦,又有損形象。但是,每次逛街自己又老是想不起去為自己選點護膚品,有時候想起了,站在商場的櫃檯前又不知道怎麼下手,一個大男人,在化妝品櫃檯前站久了覺得挺不好意思的,所以也只有作罷。
  放下包袱 給男士們一張光潔的臉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男士對美容護膚採取了接受的態度,但是,對於如何愛護自己的皮膚,專家指出,男士護膚也應小心謹慎,不是隨便往臉上抹點什麼就了事。
  美容專家說,美容不光是女人的事,男士們更應該注意皮膚的保養。男士在外面接觸外人的機會很多,臉是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一個連自己的臉都沒保養好的人,會給人不可信的感覺。男士最好也去美容院做美容,這樣可以讓美容師根據皮膚的特點進行保養,但是有的實在不願去的,也可以自己在家進行保養,不過這得選好護膚品。有的男士隨便把自己愛人用的護膚品往臉上抹,其實這是很錯誤的。男士的皮膚和女士皮膚有很大的不同,男士皮膚一般都不缺營養,男士皮膚最該做的是清潔,而針對女士皮膚的護膚品都是以滋養和美白為主的,這很不適合男士們使用。男士們經常抽煙、喝酒,皮膚的清潔、補水、消炎、去痘最為重要,男士們應該到商場去選購專門的男士護膚品來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