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皺:關係到男人面子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防皺:關係到男人面子問題◣∞

2012年06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皺:關係到男人面子問題

  最大懸疑揭曉
  男性較女性更容易產生皺紋?是的,沒錯。
  由於女性比男性更緊張第一道皺紋的出現以及市場的需求,所以大家更多的是關注女性皺紋的產生以及防治。其實男性較女性而言更容易產生皺紋。
  自然因素:
  由於男性的皮膚較女性更緊實一些,皮脂的厚度也通常比女性厚,皮脂腺很活躍,容易產生油脂。而油脂過度的分泌就會導致皮膚水分的缺失,產生細紋。但由於皮膚比較緊實,我們在視覺上比較不容易發現。因此男性比女性更需要水分滋養以減緩細紋的出現。
  內因:
  男性吸煙及偏酸性的飲食(大魚大肉、主食副食搭配不合理),使得他們比女性更容易產生大量的氧自由基。而自由基是破壞身體平衡的重要因素,因為它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因而產生皺紋。
  外因:
  男性一般都要擔負起家庭的責任,工作、生活壓力一般說來比女性更大一些。男性體力過早地透支,不要說皮膚會長皺紋,就是身體也會比女性更早衰老。
  所以Cosmo女郎一定要記得時時提醒你的男人注意防皺!如果都是大S 那樣連做面膜都要拉上仔仔的細心女人,男人再想長細紋也難啦。
  不同膚質的男性如何選擇合適的抗皺產品?
  混合型皮膚的男士在選擇防皺產品時要選擇含有長效保濕因子的產品,如NMF 天然保濕因子、金縷梅、HA(透明質酸)等,這些成分可以幫助減少皺紋的產生,同時還能給予肌膚清爽的保濕。
  油性皮膚的男士在選擇防皺產品時要注意以滲透力超強的水質產品為主。除了補水還要選擇含有像綠茶、葡萄籽、紅酒多酚等成分的產品,因為它們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從而幫助肌膚減少油光,抑菌防痘的同時還能減輕甚至杜絕細紋現象。
  干性皮膚的男士在選擇防皺產品的時候,就要選擇以油包水類的修復型產品,含有維它命A、E 和保濕力極強的表皮生長因子EGF 等的產品都很不錯。它們可以在強效補水的同時,修復肌膚,並增強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從而起到修復細紋、防止皺紋出現的作用!
  防止皺紋提早出現的:
  1. 盡量少吸煙,還要注意補充維他命C。要知道吸一根煙就會消耗25mg 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C 則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最佳物質。
  2.男人也需要做好每日的防曬工作,才能預防因光老化產生的皺紋出現。
  3.使用抗皺類產品的時候要輕輕地由下向上以垂直於細紋的方向進行塗抹。這樣可以很好地避免產生新的皺紋。
  4.每週使用一次有舒緩效果的面膜可以輕鬆地防止皺紋的產生,同時將已經產生的細小皺紋繃平。千萬別忘了使用面膜後趕緊使用強效保濕產品。

  5.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大笑的人,表情肌很發達,那麼每天晚上潔面後用雙手輕輕以打圈的方式按摩面部、眼部,這樣可以幫助活化表情肌和延緩皺紋的產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