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皮膚保養 清潔保養系列】¤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皮膚保養 清潔保養系列】¤

2012年06月0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皮膚保養 清潔保養系列

  什麼叫做基礎保養系列123?就是每天只要三步驟就可以完成:
  1.刮鬍前的洗臉、弄濕鬍子,然後仔細、精確且舒適地刮鬍,最後輕柔的舒緩你的皮膚。刮鬍前的洗臉和準備工作礦泉溫和型去角質霜:含微粒的凝露可以徹底清潔皮膚,並清除死去的組織,一星期可以使用一到二次,可抑制皮下毛髮生長。主要成分:圓形去角質顆粒、溫和的清潔因子(脂氨基酸、茶月桂、膠原質、氨基酸)、潤澤因子。礦泉溫和型潔面膠:不油膩不含皂性的凝露,清除污垢清潔皮膚,鬍子可徹底濕潤,刮鬍前皮膚徹底清潔並軟化。主要成分:溫和的清潔複合物(茶月桂、膠原質、氨基酸)、海洋植物衍生物。
  2.輕柔地精確地刮鬍礦泉溫和型刮鬍霜:綿密、潤滑、輕柔的幕斯在臉上苦以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讓刮鬍刀更貼近臉頰,避免刮鬍刀引起的刺激和灼熱。主要成分:SPA活性萃取精華、硅衍生物、柔軟因子、甘菊翠取。

  3.刮鬍後緩和皮膚、緩和並修復皮膚礦泉胡後舒面霜:不油膩不含酒精,快速平復刺激,修復刮鬍時的傷害。主要成分:SPA活性翠取精華、Ceramides脂質、甘油潤澤因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