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 美麗無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 美麗無瑕≯○

2012年06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又是一個長假。準備好你的度假行囊了嗎?尤其是為你的肌膚?因為空間轉換更意味著季節、氣候、溫度、濕度的肌膚「待遇」。

  看看登機牌上的目的地顯示哪裡?在那裡,你要做什麼樣的美麗準備?又會有怎樣的美麗享受?
  印尼巴厘島美麗攻略
  氣候特徵
  東南亞的小島大多如此——陽光充沛,紫外線強烈,不常有雨,但氣候卻很濕熱。
  肌膚面臨狀況
  紫外線如猛虎,還沒等你意識到,肌膚就已經被曬傷了,所以為了避免肌膚慘遭曬傷,防曬必須做到萬無一失。
  護膚重點
  防曬、曬後修復。
  行囊攻略
  防曬粉底
  在陸地上,可以塗抹一些具有防曬效果的粉底,特別是最新流行的粉妝新貴——粉凝霜,不僅可以起到傳統粉底的功效,還可以充當遮瑕膏的角色,但最最重要的是她的防曬能力,足夠幫你應付陸地上白天的陽光了。
  高倍數防曬
  海島是戀人們的度假天堂,到了海邊,總要秀一秀泳衣的。在巴厘島,如果你真穿著連體的泳衣,恐怕會被大家側目,因為這裡絕對是bikini的天堂。由於海水折射的緣故,海濱的紫外線會更強烈,所以要準備SPF40以上的防曬霜。
  曬黑油
  即便你想曬出一身漂亮的古銅色,但也必須想到 「干曬」只能讓你的古銅色變成樹皮色,所以一定要塗曬黑油。
  保濕面膜
  巴厘島上的五星級酒店裡大多會有冰箱,每天臨出門的時候可以把保濕的面膜放進去,回來的時候就可以享受到清涼的敷面感受了。冰涼的面膜可以安撫燥熱的肌膚,還能夠迅速補充肌膚中流失的水分。
  特別狀況處理
  如果從寒帶一下子到了熱帶,很多人的肌膚會遇到問題,特別是敏感性肌膚,你會發現額頭上立刻會冒出一層小包。如果你是敏感性膚質,就必須帶上清爽型防曬霜,同時 還要做好肌膚的清潔和保濕,最好能夠帶上蘆薈膠。
  巴厘島美容必享
  巴厘島是女人們的spa天堂!儘管你在國內常常享受spa,但只有到了巴厘島你才會真正感受到正宗的spa。你可以選擇享受怕宗薇其裕,也可以躺在單間裡感受暖融融的艾薇烏達熱油護理,身心可以完全的放鬆,而且比在國內做要便宜。
  瑞士達沃斯美麗攻略
  冬天的達沃斯溫度在零下6~7攝氏度左右,但感覺並沒有那麼寒冷。不過氣候比較乾燥,雖然白雪皚皚,但也會是太陽高照。
  海拔2000多米,紫外線非常強,而且肌膚同時還要遭受乾燥和寒冷的考驗。
  防曬、防凍。
  含有維生素E的面霜
  因為雪地反射紫外線很強,長時間將肌膚暴露在陽光下,容易使皮膚氧化受損,而含有如維生素E的防氧化面霜能幫助皮膚抵禦強烈紫外線。
  不同肌膚的不同潔面選擇
  對於干性和中性肌膚來說,溫和型的潔面乳是比較好的選擇,同時減少洗臉的次數,畢竟過多的潔面會讓肌膚的保護膜受到損壞,令肌膚更容易乾燥。而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應該選擇不油膩、不含油脂而以水分為基礎的潔面品。
  高倍數防曬霜
  防曬霜的倍數要比去海濱的時候還要高。
  雪中的一些成分對肌膚會有損害,而紫外線也是肌膚的大敵,所以說一款能夠有修復作用的保濕面霜應該是滑雪時的首選。
  特別狀況處理
  如果不幸遭遇凍傷,那麼也可以採取一些應急的措施。先洗個暖水浴,然後在肌膚還略有濕潤時就輕輕塗上潤膚露,喝足夠飲料,確保肌膚水分不過多流失。切記不可吸煙,因為吸煙會令血管收縮,增加凍傷可能。
  達沃斯美容必享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都是在達沃斯舉行的,其中的克羅斯特滑雪場(Klosters)是英國皇室的最愛。在瑞士,你可以享受到正宗的瑞士按摩,相比泰式按摩,瑞士按摩的手法非常輕柔,以緩解疲勞為主,是最適合都市人的減壓方案。此外儘管法國化妝品一直雄踞龍頭地位,但瑞士的地理自然環境和高精化工技術造出的護膚品必定是以後的潮流發展趨勢。所以如果你來到瑞士,也可以嘗試一下這樣一些品牌,比如SuisseProgramme,它的所有產品均在瑞士研發及生產,卻是首個專為亞洲人肌膚而設的瑞士護膚品牌。
  西班牙巴塞羅那美麗攻略
  典型的地中海氣候,夏季乾熱少雨,冬季溫暖濕潤
  處於溫和濕潤的空氣環境中,你能感到肌膚「水水的」。但由於紫外線的照射與輕度日曬,肌膚仍會出現油多、毛孔堵塞的問題,從而引發小痘痘不斷冒出,所以如果真到了西班牙,你會發現在那裡,「痘痘」會飄在很多人的臉上。
  控油、適度防曬
  控油
  如果你是中性膚質和干性膚質,在地中海地區會感到非常舒服,但如果是油性肌膚或者是混合性肌膚,化妝包裡就必須要帶上清爽控油型的護膚品,而且還特別要保持肌膚的清潔。
  輕度防曬
  這個季節,巴塞羅那的陽光已經沒那麼強烈了,但也不能忽視目前強烈紫外線的威脅。在這樣的氣候裡,大規模的防曬工作也沒有必要,但要注意眼睛、嘴唇這樣嬌嫩部位的防曬和護理。
  特別狀況處理
  如果你發現額頭上生出了一層小包,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造成的。除了對所有的海鮮說不之外,還要記得給自己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同時也可以用一些清爽質地的面霜。
  巴塞羅那美容必享
  西班牙的太陽浴房是比較先進的,也許是臨海的緣故,西班牙人會喜歡將自己的膚色換上漂亮的古銅色,因此也推動了仿曬技術的發展,但初來乍到的你,千萬要做好防曬的準備以及曬後的護理工作。
  埃及開羅美麗攻略
  屬於沙漠型氣候,夏天乾燥,而冬天氣候相當溫和,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應該是開羅最適合旅遊的季節
  沙漠啊,不用說也是乾燥,肌膚自然會處在嚴重缺水狀態,乾澀、瘙癢還有緊繃感都是最可能面臨的乾燥現象。
  高強度補水、中度防曬。
  高強度保濕霜,最好具有良好的防禦功效
  這可是考驗補水產品的最好時機了,同時具有多重防護功效的保濕品更是沙漠地帶的絕佳選擇。
  補水噴霧
  補水的噴霧要隨時放在手袋裡,以備不時之需。
  眼霜
  在極度乾燥的情況下,眼周容易冒出小干紋,所以眼霜是肌膚必需的。
  防曬霜
  雖說這個季節陽光在尼羅河上已經不那麼惡毒了,但也不意味著你可以糊弄你的臉,適度的防曬極為必要。
  身體保濕乳
  洗澡之後,你會發現身體上很癢,那麼在浴後10分鐘內立刻敷上保濕的身體乳,效果最好。
  特別狀況處理
  如果沒有給肌膚喝足夠的水,那麼表皮脫水的肌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瘙癢的症狀,這時補水的面膜就顯得尤為重要。同時具有自然修復功效的蘆薈膠也很必要。
  開羅美容必享
  關於埃及艷後的稀奇古怪的美容偏方這麼多年以後依然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如果你親臨埃及,一定要以領教一下埃及的按摩術,你會發現橄欖油被埃及人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功效。而牛奶浴也是很值得嘗試的,特別是在這樣乾燥的環境中。
  日本東京美麗攻略
  溫帶海洋性氣候,降水量很大,即使是冬天,大雪小雪也會比較經常光顧這裡。此外,冬天會有北方吹來的季風,造成比較持續的乾燥
  有風的時候,需要比較豐富的滋養,而遇到下雪天,溫和的清潔就不能少了。
  滋養、清潔、保濕、適度防曬。
  具有滋養功效的面霜,最好有一定的防曬係數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高度滋養的面霜都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如果面霜有一定的紫外線防護係數就更理想了。
  隔離防護
  東京這樣的一座現代化城市,污染問題一直沒能很好地解決,所以具有防護隔離功效的護膚品也應該是必備的。
  保濕精華素
  海洋性氣候對於肌膚的含水量還是很有好處的,但如果在冬天遇到晴天,皮膚也會感覺很乾。
  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
  清潔在這樣的氣候還是很重要。特別是遇到雨雪天氣,最好選擇性質溫和的潔面泡沫,既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又不至於過於刺激肌膚。
  特別狀況處理

  由於氣候潮濕,很多人剛換到這種環境中時,肌膚都比較容易長痘,這不是塗護膚品能夠改善的,所以建議你在臨行前帶一些茶樹油的精油。
  東京美容必享
  到了日本,不泡湯可是說不過去啊。這些天然的泉水,經過特殊的調製,不僅可以美容,還可以治療很多疾病。特別是在嚴嚴冬日,在湯水中泡上一泡,立刻將昔日裡的壓力一掃而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