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護膚新時尚 漸成美麗的主角≥▉ | 台灣美容網

 

A-A+

▉≤熟男護膚新時尚 漸成美麗的主角≥▉

2012年06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熟男護膚新時尚 漸成美麗的主角

  然而,和二十歲出頭的小男生頗具護膚天分不同,一些「熟男」對護膚還不夠重視,或者因為太忙,懶得動手……全民愛美麗的盛況之下,事業成功的他們,很容易就成了漏網之魚。
  熟男成護膚「災區」
  一年輕女友近日交了一個「六零後」的大男友,相處幾月下來,發現男友的臉「非常不可忍受!不僅油,還很粗糙,摸起來凹凸不平!」
  女友的男友我見過,三十好幾的年紀,在某國有企業當主管,事業威風,為人卻大大咧咧,幾乎從不知護膚為何物,害得女友近來遇見男性友人就問:你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像給小學生咨詢家教一樣,狀甚好笑。
  進入21世紀之後,男士化妝品被一些人戲稱為美容業「最後的晚餐」。一方面,眾多國際一線護膚品牌推出男性系列及細分產品,在靚仔代言人們的大力號召之下,愛學習的男士們漸漸動了「凡心」;另一方面,這也是成功男性對自身要求愈加完美的必然。不過,正如此女友所遭遇的男友,記者發現,由於成長年代與背景的關係,在一些30歲以上的男人當中,依然不乏一些「零護膚」者。
  要知道,雖然成熟是女人欣賞的一種男性特質,但對男性來說,未必要將成熟表現在臉上。污染的空氣、強烈的紫外線、空調、氣候造成的乾燥等等,男人的肌膚需要對抗環境的污染與工作的壓力,不說保養,及時給予水分和適當的保護都是必須的。當你面對一個四十歲的男人,他的肌膚依然細膩乾淨,你會強烈感受到他是一個懂得節制、懂得愛惜自己的人。

  如果你身邊的熟男還未覺醒,請告訴他:針對肌膚,尤其針對眼周、嘴角和額頭等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做些抗衰老護理,才能真正彰顯熟男魅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