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水療專為事業型男人設計】◇ | 台灣美容網

 

A-A+

◇【SPA水療專為事業型男人設計】◇

2012年06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PA水療專為事業型男人設計

  「面子」派:誰說男人不要「面子」
  適用人群:都會美形男、事業型男人、青春痘男
  「面子」時刻:午間或下班以後
  「面子道具」: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潤體露
  氣氛營造:光影婆娑、有流水鳥鳴的舒緩音樂
  SPA菜單:男士SPA水療海藻敷體、面部深層護理
  備選菜單:收縮毛孔、嫩膚、祛皺、祛斑、平衡暗瘡修復程序
  翻一下日程表,昨天接待客戶,今天公司財務會議,明天出差洽談投資計畫,實在沒想過「面子」,不過臉面似乎是越來越暗淡。要麼,年齡不大,暗瘡不少。其實,這樣的男人最應該去一趟SPA館。
  走進SPA理療間,聞著芳香油精散發的味道,捧著一杯清茶或帶著醇香的咖啡,聽著流水鳥鳴,身體也就舒緩了。這時再把身體交給海藻敷體專業護理。把老化的皮膚角質去除,在寬大的按摩浴缸中放鬆每一根神經,把壓力和污垢趕出體外。SPA是一種不錯的護膚方式。
  不過,從按摩浴缸出來最好即刻投入面部深層護理程序。「面子」總是要的,尤其是在現代的競爭態勢下,沒有「面子」怎好與命運抗爭。
  根據年齡、膚質、皮膚問題,專業美療師會給你制定一套適合自己「面子」的護理方案。收縮毛孔要不要做,平衡暗瘡修復程序什麼時候做,專業美療師會給你最好的建議,誰叫她們是專業的呢。
  現實也如此,一位SPA老闆介紹說,「來我們這裡做面部護理的以中青年男士居多,不少人都是開著私家車來的,有時是獨自一個前來,有時呼朋喚友。他們選擇的SPA項目檔次都很高,而且幾乎不太計較價格。」
  據瞭解,20多歲的小男生喜歡去痘,30多歲的男士注重補水控油;而40歲以上的則大多熱衷於嫩膚、祛皺、祛脂、祛斑
  男士SPA中藥蒸熏療法
  中藥蒸熏療法依靠特殊的蒸熏機,蒸熏機的後背箱裝有各種中草藥材,美體師會根據不同男顧客的情況來調配所需要的中草藥。在獨特的蒸熏機裡,機內充滿帶有藥效成分的熱氣,幫助身體活血排毒,消除疲勞,令疲累受壓的身心進入身心鬆弛境界。蒸熏機內釋放出的中草藥熱氣令毛孔擴張、排汗,機內散發出的草藥味由呼吸系統進入身體,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放鬆身體內臟及疲勞肌肉,幫助身體排毒。
  現場直擊:整個療程非常細緻,顧客只需躺臥在特殊的蒸熏機內就可享受整個療程,此集視覺、味覺、聽覺、嗅覺、觸覺於一身的享受,可令人在短時間內恢復平靜和美麗,令身心重新恢復舒暢愉快的狀態。
  SPA香薰鴛鴦沐足
  一般的沐足是指把雙腳放入放有中藥或香薰精油的熱水中浸泡,而這裡介紹的香薰鴛鴦沐足則是一邊熱水一邊冷水,通過冷熱交替進一步地刺激足底神經,讓沐足的功效更明顯。其原理是利用冷熱水交替來刺激腳掌,類似針灸作用,通過促進血液循環,達到行氣活血之效,同時去除沉澱於腳底的毒素,祛病強身。
  現場直擊:SPA香薰鴛鴦沐足的色彩非常鮮艷,左右冷暖的沐足水是用不同的精油調配,用暖色調的精油調配熱水,用冷色調的精油調配冷水。先進行20分鐘的冷熱泡,然後進行足部按摩,最後敷上海底泥足膜,讓雙腳在冬天更滋潤。
  浪漫派:誰說男人不浪漫
  適用人群:有嬌妻、情人相伴者
  浪漫時刻:週末或晚上9點以後
  浪漫「道具」:性感睡衣、玫瑰花、鑽戒、項鏈、香水、潤體露
  氣氛營造:光影婆娑、濃情紅酒、高腳酒杯、慢節奏CD
  SPA菜單:面部護理、玫瑰浴、身體按摩
  營造浪漫可以讓愛情得到昇華,所以氣氛最重要。那就先從燈光開始吧!通常的SPA館中,都安裝有各式各樣的照明用具。這時,你可以要求美療師開啟其中色彩特別的燈光,旨在營造光影婆娑的環境。想必這樣的光線已經開始讓兩人的荷爾蒙起作用了吧。如果你覺得不夠味,事先準備好的香燭、一張慢節奏的CD、兩個高腳酒杯和濃情紅酒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接下來,你和她可以將身體完全浸泡在灑滿玫瑰花的浴池中。浴池中的精油芳香足可以讓你們陶醉。
  趁著她沉浸在溫馨中,請瞅準機會送上你的浪漫禮物,或一枝紅玫瑰,或一顆一生永流傳的鑽戒。任多麼堅硬的心腸也會隨之融化,收穫幸福。

  洗浴結束,可別忘了,接受專業的身體按摩和面部護理。這樣,你才能完完全全回復光彩照人的你。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