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面子」的男人如何「面子好」◤○ | 台灣美容網

 

A-A+

○◥「好面子」的男人如何「面子好」◤○

2012年06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面子」的男人如何「面子好」

  控油
  男人本來就多油,甭提夏天了,那更加多了(你想想,柏油馬路熱得都要出油啦,哈哈!)所以經常攜帶吸油紙,把那些該死的油吸光光,配合使用控油潔面膏洗臉(用量和使用頻率要根據自己的感受和膚質來決定吧!),另外,夏天多吃清淡的食物,減少油膩的食物攝入。
  補水
  天天呆在空調裡、經常在熱浪中行走、大量的出汗會丟失很多水份,那就把丟掉的補回來,多喝水,多吃水果,如果你能夠接受男人做面膜(本人是不能夠接受的)那就做個補水面膜,睡覺前一定喝水,如果需要通宵開空調睡覺,那得更加注意空氣補水,在房間裡增加綠色植物,或安裝加濕器(要不來個更加簡單但挺管用的笨方法,放盆水在房間裡)以防止早上起初後發現自己皮膚幹得要裂開。
  剃鬚
  夏日裡萬物生長,人的新陳代謝也加快,男人的鬍鬚就長得特別快,這樣剃鬚的頻率就增加(對於那些習慣天天刀片剃鬚的人是沒有變化的),剃鬚一定用剃鬚膏,減少表皮刮傷,剃鬚完後一定要須後水或者其他潤膚露,否則你就這樣剃鬚完水沖沖就急急忙忙趕去上班,那一天你的臉就會極不舒服。
  黑頭
  我注意一個是從鼻尖開始的,個人觀點:鼻子上黑頭會給人很髒的感覺,如果在餐桌上我發現對面的人鼻子超多黑頭,我基本上是沒有任何胃口了(噁心),夏天因為經常出汗(其實出汗是件好事情!)毛孔也張的特別開,黑頭也就比其他任何季節來的猛烈,那麼就要更加注意開展「打黑」行動,鼻貼,專用洗護用品等讓她派上用場吧!
  防曬

  本人是非常贊成男人應該多曬太陽(曬個古天樂的古銅皮膚多好!),在戶外就別遮遮擋擋的,那是女人的專利,但如果陽光特別強烈,出門前還是建議用點防曬用品,但一次在陽光下照射的時間不要過長(好像專家的建議不要超過2小時),針對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自己注意皮膚變化,不要曬傷。皮膚曬得很燙後不要馬上用涼水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