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為什麼要使用專業的男士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為什麼要使用專業的男士護膚品←⊙

2012年06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為什麼要使用專業的男士護膚品

  所以女士使用護膚品後達到的效果是皮膚白嫩細滑,散發女性獨特的香味,而男士使用護膚品是追求健康與活力。一個肌膚白嫩、散發著柔媚香氛的男士恐怕是讓人避之不及的,因此男士護膚品的定位也完全不同於女性護膚品。
  男性荷爾蒙刺激皮脂分泌,皮脂腺和汗腺都比較大,面部生長鬍鬚。皮膚偏油性容易油膩,皮膚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較多。毛孔易被油污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若護理不慎,臉部常會留下凹洞疤痕。男性護膚品的配方主要針對油性和粉刺等問題性肌膚,不同於以「美白」為目的的女性護膚品。所需的護膚品都以清爽、有效清潔、修復、健康潤澤為主。
  而作為男性標誌的鬍鬚是男性護膚的重點,除了少數蓄須者外,大多數男性必須面對的是每天清晨的剃鬚工作,這如同女性每天要化妝護理一樣。剃鬚後皮膚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這些傷口更需立即護理,否則傷口易感染並難以癒合,從而產生面皰、暗瘡等問題。這時需要使用男士專用的剃鬚膏和須後水來護養,它的特殊成分能殺菌、修復受傷的皮膚,舒緩面部皮膚,令毛孔自然收縮,迅速恢復自然。這也是女性化妝品無法替代的作用。

  男性吸煙、飲酒會造成皮膚粗糙、粉刺、暗瘡、酒糟鼻等現象;加之通常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睡眠不足、皮膚缺乏營養,諸多因素加上年齡的增長,皮膚容易變得鬆弛、多皺、晦暗無光,過早失去了青春風采。運動中的日曬、環境的污染、電腦的輻射……同樣會使男性的皮膚受污染和侵害,使臉色晦暗、粗糙,看起來整個人顯得沒精神,外觀邋遢。所以男士專用的護膚品的設計也是以健康清爽為主,不管是什麼品牌,幾乎都是無油配方,在調理的同時,保持清爽潤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