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甩掉粗糙﹥∽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甩掉粗糙﹥∽

2012年06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醫學上,男士的壽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

  第一男士面臨的生活壓力比較大,但他又不能像女人那樣心情不好就發洩,使體內的毒素相應地得到一定的緩解。在醫學上,男士的壽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
  第二很多男士愛吃肉,頻繁應酬,過多喝酒、過多吃油膩,會給皮膚增加負擔。
  男士護膚注意去油最重要,要選擇男士專用的泡沫型潔面,每天都要使用磨砂膏,1-2天要敷一次男士專用深層清潔面膜.
  男士的日常護理
  男性大多認為用洗面奶洗不乾淨,還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時間久了,皮膚越來越干,也越來越敏感,所以男性更應該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然後用平衡肌膚的營養水,柔膚水。但是,最好還是定期到美容院做一下清潔。男性隨便地洗一洗,清潔是很有限度的,讓美容師做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泄皮膚內的毒素。使用洗面乳要因人而異,油性的要有淨化平衡潔面乳,中性的要有活性嫩膚潔面乳液;晚上洗完臉以後,都用柔膚水就可以了。
  使用護膚油時,油性的要用平衡淨化霜,中性和干性的要用保濕霜;有很多男性嘴唇很乾,塗一些無色的唇膏,是很有必要的。
  男士化妝品選擇
  早晨起來以後,用紙巾塗試一下三角區、鼻側、額頭,如果紙巾上面很油,證明是油性皮膚;如果紙巾上的油是星星點點的,這樣的皮膚就偏干了。
  男性應該與女性一樣愛護自己的皮膚。有男性專用的護膚品,日本產的「白馬王子」系列要好一些。選擇原則是,皮膚偏油的選用平衡類的,偏干的選保濕類的。中性夏天皮膚偏油要用水包油一類的,冬天皮膚偏干要用油包水的化妝品。
  洗面膏 男士由於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徹底洗淨面部。 剃鬚膏 首先要清潔肌膚,把髯鬚淋濕,盡量用毛巾熱敷使肌膚柔軟,然後再抹剃鬚膏進行剃鬚。剃鬚後宜用冷水沖洗以收斂肌膚毛孔。
  面霜 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狀況,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唇膏 男人塗唇膏主要是為保護嘴唇不至於乾裂。尤其在冬天,青紫色的嘴唇會使你即使保養很好的面部大打折扣。
  養發水、止癢水和整發摩絲 選擇具有殺菌、消毒、止癢的養發水,兼有養發、護髮作用。摩絲賦予頭髮光澤和造型感,或用自然整發摩絲,用摩絲時注意在頭髮乾燥時使用。
  男士香水 男士化妝品或男士香水的香型都應以木香、清香、煙香為主,這些香型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體現男子漢的魅力,男士使用香水的部位與女性有所不同,應搽在手腕、胸部、手肘內側等體溫較高的部位。
  男士也要做面膜
  男士的皮膚很容易生皺紋,保養過的皮膚看起來乾淨,也能看出他是一個比較講究的人。男士應該放下不該死撐的面子,做面膜有很多好處,它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幫助清潔深層的皮膚,給皮膚一些營養。還能放鬆身心,增加自信。

  首先,男人用面膜,最好選擇能清除油脂的。男性不講求皮膚細膩,但是適時地清除臉上旺盛的油脂,避免滋生青春痘和皮膚傷口發炎是最重要的。如今,不少國際知名品牌均推出了男性專用面膜,其功效大。
  其次,在使用面膜方面,男性不用像女性那樣仔細,不妨根據自身皮膚狀況來調整:剛開始使用面膜時要集中護理,一周1-2次最好,每次敷15-30分鐘。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男士會感到自己的皮膚狀況得到改善,下午沒有過分出油的狀況,會變得滋潤,則可改為兩周甚至一個月一次。
  最後,皮膚粗糙不等於抵抗力就強。有些男士的皮膚看似粗糙,但實際上屬於敏感類型,如果選擇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便會引起皮膚過敏。這樣的男性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天然產品,如 酸牛奶、蜂蜜等做面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