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宣言美容主義 是否備足美容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宣言美容主義 是否備足美容品↙∽

2012年06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宣言美容主義 是否備足美容品

  減少剃鬚刀對肌膚的刺激,使剃鬚乾淨、舒適。同時還可為肌膚和鬍鬚提供充足的水分。剃鬚泡沫中的天然提取物既具抗氧化和減少刺激的作用,還能促進肌膚再生新的健康細胞。
  須後潤膚水
  富含草本精華,給須後肌膚提供養分和水分。須後潤膚水中通常含鎮痛劑、抗氧化劑和少量UV防護因子。這些成分能鎮痛,呵護和促進新細胞的生長,防止皮膚老化以及皺紋的產生。
  香芬
  香芬是通過清新、刺激和麻醉的嗅物而帶來情慾作用。它具有喚醒疲勞及分散的意義,在性行為中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使人在不經意間產生對異性的吸引。澳洲男士似已領悟其意義所在,因而香芬已成為他們每日的必修課程。
  洗髮香波和洗浴香波
  從頭到腳進行徹底清潔,是沐浴時賞心悅目的快事。香波中所含的豐富的柔和劑可以讓肌膚如絲般柔滑。同時,產品中的天然抗氧化劑和防刺激成分可以對肌膚進行完美呵護,提高肌膚的自然再生能力。
  唇膏
  可以防止強烈陽光和惡劣環境對口唇的不利影響。一些香草類香料也開始加入其中,與香芬發出的幽香融為一體。唇色自然、純樸的男士宜選用無色潤唇膏。若唇色灰紫、蒼白的,除使潤唇膏外,還應沾少許淺紅色或棕色系口紅,盡量讓唇顯得光澤、紅潤、豐滿。

  男士專用面膜
  無色略帶香味的透明膠質液體,具有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和吸收的功效,還可防止水分蒸發、膨潤角質層,減少皺紋的產生。還男人以清潔的面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