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睡得少也能保養好↖※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睡得少也能保養好↖※

2012年06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班族以及那些金領的男士們,往往因為工作及應酬而眠缺失,致使容顏老化,皮膚黯淡。其實,得少依然能夠很好的保養,就看你怎麼做了,小編給你推薦熬夜保養秘訣。
  據科學驗證,晚上9點至11點是護膚的最好時段。但是加班、夜生活、失眠,晚的原因是如此之多,我們就這樣逐漸成為了「少睡派」。 最可憐的「少睡派」莫過於那些很晚才能睡覺,但第二天還需按時起床的人了。

  既然生活規律無法改變,就只能在實踐中逐漸摸索對付睡眠不足而導致肌膚問題的秘訣。無論是常用的對策,還是私人的經驗,我們都希望為「少睡派」提供亡羊補牢的辦法!
  21:00-23:00 為熬夜做好準備
  這是淋巴作用、荷爾蒙分泌的時刻。而且這段時間,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率極強。所以,即使你準備熬夜,也要在這個時段完成整套晚間的基礎護膚程序,包括清潔、去角質、晚霜,最好能加以按摩手法來加強淋巴排毒。
  23:00-1:00給肌膚的豐盛宵夜
  這段時間屬於一般意義上的「淺眠期」,但我們到這個時間一般都還沒睡。不過,準備熬夜的人最好讓自己盡量放鬆,在此刻補充些維生素或敷一片具有修護功能的面膜,會讓第二天看不到熬夜的痕跡!
  1:00-2:00 減少肌膚負擔
  這是肝臟排毒的時段,醫生建議此時應讓身體進入睡眠狀態,讓肝臟得以完成代謝廢物。但如果你不能在此刻睡覺,那至少別在此時段抽煙或喝酒,以免造成身體的負擔,多喝水則可以幫助身體加速代謝。 可以在熬夜的過程中,用保濕噴霧為肌膚充電。
  3:00-4:00 亡羊補牢
  醫生告訴我們,這個時段身體的抵抗力很弱,也是重症病人最易發病的時刻,熬夜最好別超過這個時間。「少睡」可不等於「不睡」,不管怎樣,這個時間都該洗洗睡了吧。如果你一直對著電腦,油脂分泌旺盛,最好再次進行簡單的清潔和肌膚護理,分泌過於旺盛的油脂會堵塞毛孔,形成討厭的黑頭和粉刺。

  6:00-7:00 去火降溫
  這個時段,細胞的再生活動降到最低點,因此水分會聚集於細胞內,淋巴循環也很緩慢。因此,那些最可憐的「少睡派」——不得不在此時起床、前一天又睡得挺晚——最好準備一套具有醒膚功效的保養品,先讓護膚品降溫,然後讓它們帶走一臉倦容。其實最簡單的一招是:睡覺時墊高枕頭,避免水分積聚於面部或眼部。
  小編評語:保養貴在行動,只要你能夠花點時間,花點精力,那麼,相信你的容顏還是可以青春常駐。在這裡,小編希望那些熬夜一族們能夠對自己的身體加以重視,以能夠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