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只想善待自己◣⊙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美容:只想善待自己◣⊙

2012年06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美容:只想善待自己

  男人比女人更愛「面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愛「面子」。從生理的角度來看,似乎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更易於激起裝扮自己的衝動,只要看看雄獅長長的鬃毛和公孔雀艷麗的尾巴就可明白。過去由於生活條件所限制,男人要花更多的時間為家庭獲取生存所必需的物質財富而奔走劬勞,因而形成了男子可以不修邊幅的傳統觀念。而在物質條件已經有了相對改善的現代,男人扮靚已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了。
  男性對臉部皮膚的保養其實是很必要的。據專業美容師介紹,男性的皮膚多為油性或偏油性,而男士洗臉一般常用鹼性肥皂或者清水,因而面部及雙手皮膚容易粗糙老化;另外,經常剃鬚會致使面部皮膚留下肉眼看不到的無數細傷痕,而且男性皮膚一旦衰老,其恢復能力沒有女性強,所以男性也應該讓自己的臉得到跟女性同等的呵護。
  美容健康體成男人時尚

  與傳統女士美容不一樣的是,男士美容包含更多身體保健的項目。一些康體保健中心同時設有專業的適合男性身體的美容項目,如中藥泡腳、腎部保養、健脾養胃、芳香開背等。這些項目能夠起到很好的人體調理作用,讓人精神飽滿,恢復氣色,收到比較理想效果。
  記者在對一些美容院走訪時發現,許多男士都願意到美容院辦卡長期做護理,以私企老闆、年青的工薪一族等為多。年齡在35歲以下的一般做面部護理的較多,35歲以上的就主要是做身體護理和放鬆。此外,迎合一些顧客的需要,一些美容康體中心還專門開設有兩人間或三人間的大房間,另外設有休息喝茶的休閒區,許多男士就把日常商務會談、聚會、溝通感情等活動移到了這裡,喝茶聊天,放鬆減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