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私密公共場所 保護皮膚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在私密公共場所 保護皮膚健康≯◇

2012年06月1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在私密公共場所 保護皮膚健康

  皮膚科醫生就舉出前來看診的患者中,有人因為在三溫暖中,讓皮膚直接與烤箱中的椅子接觸,結果感染菜花的例子。所以醫師就建議避免皮膚,直接與他人容易患有傳染性皮膚病的部位產生接觸,在類似三溫暖這樣的場所,當你坐下來前記得使用毛巾隔開自己皮膚與公共設備的接觸的機會。
  健身房的更衣室與皮膚最有可能的接觸除了你可能坐下來脫換鞋之外,另一個可能被傳染的皮膚病就是香港腳,所以保護自己最理想的方式就是盡可能的避免赤腳在更衣室內總走動,洗澡後回到更衣室時,能先擦乾自己的腳穿上襪子或鞋子,之後再走動就比較安全。
  當然在某些情況下無法避免皮膚與公共設備的接觸,這時候選擇衛生乾淨,環境維護良好的店家就很重要,有些知名的溫泉景點到了假日一池難求,常常是前一個客人走了之後隨便清理一下,就讓下一位客人進入使用,更不可能有所謂的消毒動作。是否清潔得夠徹底,其實可以在等候的過程中,經由工作人員的前置準備情形略知一二。
  秋冬季節泡湯是一件極為舒服的休閒活動,以下也提供一些泡湯基本注意事項供您參考。
  泡湯水溫不宜過高,也不宜連續在熱水停留超過10分鐘,心藏不宜低於熱水以下超過5分鐘,不留意以上這些狀況,就很容易造成腦部缺氧、有暈眩感及可能的休克現象。
  盡可能的選擇通風良好的泡湯處,泡湯前切忌大量進食,狀況與先前的提醒都相同,在剛吃飽的狀態下血液循會環集中到胃部幫助消化,就容易形成腦部血液含氧量不足。

  泡湯後可以帶瓶乳液擦拭全身,這個動作即便在家中浴缸泡澡後也很實用喔!趁著皮膚表層還略帶有一點水份時擦拭乳液,最能達到鎖住水份的效果,而且在秋冬季節皮膚原本就容易因流失水份而乾燥脫皮,懶得保養的人就容易出現皮膚騷癢現象,也容易產生皺紋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