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必修!改頭換面做型男】※ | 台灣美容網

 

A-A+

※【宅男必修!改頭換面做型男】※

2012年06月1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宅男必修!改頭換面做型男

  所以美男子們護膚第一步就要科學地瞭解男性的皮膚與女性的皮膚在生理上的不同哦:
  一、男性的皮膚比女性的皮膚角質層更厚,厚24%-40%。這就意味著:
  1、男性的皮膚相比較不容易受到刺激,或受到的刺激較少。
  2、男性的皮膚吸收力相對較弱--所以需要男士產品的分子小,並蘊含促進吸收的成份,更易於吸收。
  二、男性肌膚油更多。男性肌膚比女性出油更多,多40%-70%,而且有80%的男性是油性或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膚。男性肌膚的PH值比女性更低。這意味著:
  1.男性的皮膚更多受到出油多的困擾,更需要徹底清潔。
  2.男性肌膚更容易出現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粉刺滋生的皮膚問題。——所以男性需要的產品質地更加清爽,無油配方或低油配方。需要抗菌配方,抑制產生粉刺。
  TIPS1:
  油性皮膚特徵:油脂分泌多,經常油光滿面。孔粗大顯眼,容易被枯萎的皮膚細胞堵塞。易產生暗瘡、黑頭或粉刺。

  混合性皮膚特徵:面部油脂分泌不平衡,額頭與「T」字位的皮脂腺特別旺盛,但其他位置則正常。隨氣候而變化,經常游離於中性與混合性兩種皮膚性質。某部分突然生出許多暗瘡,防不勝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