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 完美肌膚的陽光型男↖⊙ | 台灣美容網

 

A-A+

⊙↗權相佑 完美肌膚的陽光型男↖⊙

2012年06月1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權相佑 完美肌膚的陽光型男

  韓國人氣偶像權相佑抵達香港,出席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嘉賓。
  權權所到之處,引來大批fans,而權相佑卻始終保持著他那一貫的迷人微笑,親民有禮。權權的肌膚可謂完美之致,想親近你的偶像嗎,想知道他的護膚方法嗎?一起來看看吧!
  擁有完美身材,一身肌肉、稜角分明、高大挺拔英俊、充滿陽剛與男子漢青春活力的權相佑,卻擁有著象女人一樣聖潔細膩的肌膚。可見上帝是多麼的恩寵他!

  日前在thefaceshop新的CF中,權相佑戴著用white tree做成的花環登場,他的完美皮膚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成為熱門的話題。廣告的工作人員表示說「權相佑的臉如此漂亮,簡直就是女人才有的皮膚,完美的皮膚感覺會發光。」 而就連廣告的攝影師也不禁讚歎「權相佑的臉與女藝人相比也毫不遜色,這次的廣告拍的很完美。」
  權權的皮膚連女人都自歎不如,還成為韓國保養品The Face shop代言人,他日前公開護膚秘訣:「每天喝一杯6個月大嬰兒奶粉,永保皮膚光滑柔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