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快打扮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兄弟們快打扮起來】▉

2012年06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兄弟們快打扮起來

  保持陽剛是護理原則
  清潔、平衡油脂為主
  除煙酒味香體產品有潛力
  使用簡單、容易保存是趨勢
  男士化妝品主導品種是配合剃鬚使用、防曬、收縮毛孔、祛痘消炎、運動護理產品等。與女性化妝品的最大區別在於,大多是以清潔、滋潤和保護為主的日常護膚品和營養修飾性化妝品。
  許多知名品牌都具有系列化的針對男性皮膚特質和生活習慣的化妝品,如以特殊的蘆薈、菩提樹、小黃瓜的精華配製的男士剃鬚液、修復液和香皂,可以使剃鬚倍加舒適潤滑,其活性物質,可有效舒緩刀片對皮膚的刺激,令剃鬚後的肌膚感覺平滑和清新。
  男性毛孔一般比女性粗大,而且油性大,容易生長青春痘,因此針對男士毛孔粗大和油性大的特點,開發出的收斂毛孔的化妝品,含天然保濕因子,具有深層清潔、收斂毛孔粗大和平衡油脂的作用。
  男性愛好運動,專門為運動男人開發的個人護理系列產品,如香水、須後水、香體噴露和沐浴露等在市場上也正層出不窮。
  男性比女性更多從事戶外工作,因此防曬產品也成為保護和滋養皮膚的頗具潛力的產品。另外針對男性的煙味、酒味和汗味的香體產品,在保持男性陽剛特質的前提下,以發揮男士自身的自然魅力為基本要素。
  男士護膚美容品的分類越來越細緻,用料更趨向天然,就連包裝也多半簡單、樸實。那些富含維他命、營養素、水楊酸,可以對皮膚起清潔、保護和滋潤作用,並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膚質的產品將大受歡迎。使用簡單、易保存也是男士護膚品的趨勢之一。
  男士化妝台
  去角質系列 功效要偏強
  屈臣氏去角質霜
  深藍色瓶身充滿海洋的清新氣息,源自海洋礦物、海藻的成分,帶來海洋般的清爽,能夠有效舒緩肌膚。中間夾雜的海藻顆粒、核桃殼微粒等具磨砂功效的元素,針對男性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等特點,適當強化了去除角質的威力。適合所有膚質,更適合充滿活力和具陽光海灘般明朗個性的男士。
  健體系列 幫助健美
  ADIDAS男士運動後舒緩口者喱
  由專業運動員參與研發的產品,更具專業性和針對性。內含薄荷醇,達到降溫舒緩、解除肌肉壓力的目的。此外加入礦物鹽,令皮膚自然平衡。用於運動後的恢復保健,著重用於身體的酸痛部位。銀色的外觀,從視覺上舒緩神經,是熱愛運動的男士保護肌體的有效裝備之一。
  沐浴系列 加入抑汗元素
  ADIDAS男士沐浴露
  天賦香型,混雜著熏衣草、鸛草香、干琥珀香的氣味,生動清爽,香味持久。專為皮膚的持久保濕添加的成分,舒爽而不膩。適合行為果斷的男士。激情香型,散發著雪松葉香、仙客來花香、檀香和煙草香,獨特而充滿魅力。適合富有個性的男士。
  香體系列 加強魅力
  悠蘭男用香水

  清新的花香,綠茶的神韻,具有持久的流動質感,聞起來猶如水花飛濺至身一般清涼爽快。柑橘型的頭香由番木瓜、小豆蔻、菠蘿和香檸檬等組成,尾香則由特溫和的蜜香和龍涎香、麝香復合而成。正方力量型瓶身的設計,配以金屬質感的外盒和瓶蓋,刻畫出男性的陽剛之美。灰藍色調則給人瀟灑文雅之感覺。與年輕男士幹練持重、自信親切、勇於追求的特質不謀而合。
  ADIDAS走珠香體液
  橢圓造型的塑膠瓶,外觀的拙樸和手感的輕巧合而為一,瓶身微小的顆粒狀凸起是為方便拿;綠色的運動、銀色的激情、藍色的冰點三種類別可供選擇,顧名思義,依據這三種主題的香體液,氣味上,運動型是更有活力的葉香,激情型偏向麝香的神秘,而冰點是略顯冷靜的清淡。

  美容院項目 還大有市場
  養生護腎療法
  依從中醫經絡的理論,以純植物精油,依靠按摩的手法,由皮膚滲透至皮下毛細血管及循環系統,同時輔以直接熱石貼和肌膚帶來的刺激,令整個經絡活躍,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激發下丘腦,也促進男性荷爾蒙的分泌、恢復。通過這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療程,對男性的肌體的成熟、穩定進行調理,由內而外地改善由腎部引起的膚色暗黃、脫髮等問題。
  全身去角質護理
  利用男性專用悠蘭系列護膚品,包括活力再生面乳、精油、礦物海藻泥等等,在專業美容師的幫助下,為全身皮膚做一次徹底的清潔。整個療程需要90分鐘,從普通的表面清潔,到深層去角質護理,最後再做恢復及保養的調理,增加一層保護膜。

  水晶磨砂活膚
  化妝品之外的儀器修復護理療程,一個小時為限,利用專業的水晶磨砂儀,在面部或者其他部位進行按摩式的推移,由儀器產生的微粒子起到磨砂的同樣效果,令肌膚恢復活力和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