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部護理全面觀】◆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面部護理全面觀】◆

2012年06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的時候洗臉是用香皂+毛巾洗的,後來用初中,高中用冷水一摸,毛巾一搽,就OK了。導致我青春期經常在長豆豆,其實我現在也還要長豆豆才是,不過差不多2,3年沒長了。各種牌子我也用過一些,小到10多元一瓶得,大到3000多一套的。

  如果只想除豆的話,我推薦一個洗臉的。碧歐泉的。要求不高的話,就用這一個就行了。
  大概300,400多一瓶。洗的時候,沾點水,把霜打成泡泡,塗到臉上,打圈圈,賣這個的說建議打5分鐘,一般我打30秒。這個效果是所有潔面裡面最強的。我個人強烈推薦,基本上是洗了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效果。一瓶大概可以用1,2個月。就是因為這個東西,我比較喜歡碧歐泉的東西。洗的時候用熱水洗,冷水沖。
  熱脹冷縮的道理,大家都曉得。開始讓毛孔變大,然後讓面霜進入毛孔。不要買成黑色的那種了。
  如果可以的話,在用這個之前,用磨砂型的洗面的東西,磨砂的有個好處,就是去除死皮。一周用一次,天天用,臉要遭搓爛。推薦倩碧 MAN的。
  去黑頭
  黑頭一般2種方法,用專門的東西擠出來,這種東西還不好找,但是也有賣的,一般,這種方法不推薦,一是痛,二是怕感染,效果確實很好。
  另外就是鼻膜/面膜,這種初期是液體的,等干了再扯起來。按道理這種更科學一點,但是黑頭都是頑固,膜的作用比較小。
  還有一個就是鼻貼,相當於膠布的作用。效果最差的。
  去黑頭不能天天去,每2周去一次就行了,因為容易造成毛孔擴大。
  縮小毛孔
  別人推薦一般是每天拿冰塊往臉上敷個10分鐘。我沒那個閒心,我之前有段時間用的是碧歐泉的緊膚水+倩碧的男士毛孔縮小乳。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起的作用。當時確實毛孔縮小很多了,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到的。後來我沒堅持,我主要目的是去豆。
  加上抽煙,熬夜什麼的,皮膚勉強不長豆豆吧。
  須後水
  電動剃鬚刀是剃不乾淨鬍子的,我一般用普通的刮鬍刀。須後水用一般的就可以,之前用的妮維雅的,現在用的碧歐泉,感覺沒什麼區別。
  因為我是DRY型皮膚,保濕的,面霜這些沒用了。當然以前也有用,但是感覺用處不大。

  面膜這個東西可有可無,一是除去死皮,二是所謂的給皮膚營養。
  有眼袋和黑眼圈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眼霜,但是這個據說導致眼袋老化。
  其實這些化學的東西,少用為好,最好當皮膚比較好的時候,就不要用了。比較科學方式是用流動的稍冷的開水來洗臉,即用過的水不能再接觸臉部。現在熱水器的水沒有沸騰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