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男士如何美化健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男士如何美化健康肌膚﹥○

2012年06月1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職場男士如何美化健康肌膚

  要「美化」自己,首先要瞭解一下自己的肌膚,是干性中性還是油性?是否經常長粉刺、暗瘡?在炎熱的天氣裡,身上會有點異味嗎?刮鬍子的時候用不用一些剃鬚護膚品?頭髮有沒有頭皮屑 ......   
  搞清楚了這些問題之後,就去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美容護膚品。 
  這件事男人會因為不好意思或不瞭解,因而做起來並不簡單,關心瞭解他的妻子或女友可以代為效勞。
  首先要挑選一款能夠清潔皮膚表面的灰塵、油脂、汗液,並能防止暗瘡的產生的潔面嗜哩。之後是清除黑頭的毛孔清潔鼻貼,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對鼻頭進行磨砂也能有效去除黑頭,但注意力度要輕。還有,剃鬚前應選用刮鬍泡沫或嗜哩,令皮膚保持濕潤,並能有助於軟化表皮,減少操作和不適使剃鬚時更順滑。剃鬚以後,使用須後水或須後潤膚露,能夠補充肌膚水分,防止須後皮膚發炎和水分蒸發。
  潤膚對於男士尤為重要,因為男性皮膚有較厚的真皮層,所以皺紋產生也更深,衰老起來很迅速,因此,選擇能夠有效提供皮膚所需水分,清爽而不油膩的男性護膚乳尤其適合。
  防曬方面,可以選防曬乳,防曬粉餅。別一提粉餅就想到脂粉氣,一種特為男士設計的古銅色防曬粉餅,既有防曬效果,又能在施妝後使臉上帶點日曬效果 ,而且用後不著痕跡,增加了男性的魅力。

  香氛可能是男性最容易接受和最常使用的一種產品,世界上很多著名品牌都生產男用香氛,使用香氛噴霧之後,即使在盛夏季節,也能保持清新自然的體香。
  目前市場上男用的美容護膚品雖不能和女性的相比,但還是能滿足男士們的基本要求,要記住,美並不是女人的專利,拿出一點時間和耐心,做一個清新爽朗的自信男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