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堅守專用潔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堅守專用潔面品◤¤

2012年06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前幾天閨蜜興奮地對我說:「我老公現在越來越重視護膚了,不僅買了專用的潔面品,還經常借用我的呢!」「你們混用倒是親密無間,但如果他拿錯了小心對肌膚不利哦!」閨蜜大為驚訝:「難道一定要專用的嗎?」其實不然,男士護膚堅守「專用」當然有必要,但正確的「借用」,還能省不少銀子呢!如何正確地拿來,個中講究還挺多,且聽我一一道來。

  重品質的男人總是不落潮流,從男士護膚品誕生的那天起,就毫不猶豫地選擇專用,因為專用意味著專業。男女膚質的天生差異,決定了男人必定要有幾款依據自己膚質量身定制的護膚品。銀子事小,面子事大,該花的一定不能省。
  堅守專用之潔面品 專用的清潔力才夠
  男性面部的汗腺比女性發達,PH值也比女性低。在夏季,氣溫每升高1攝氏度,男性肌膚的出油量就會增加5%~10%。這時,你的控油潔面品看似能「借用」給他,但由於PH值的差異,清潔力對於他的肌膚來說其實是不夠的。所以,在潔面這件事上堅決不能省,這個夏天為他準備一瓶專用的潔面品非常必要。
  男士護膚用品
  1 潤澤感為剃鬚做好準備
  SHISEIDO資生堂

  男士深層清潔洗面膏 210元
  即使硬水也能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夠徹底去除皮膚的粗澀、毛孔的黑頭和污垢,抗乾燥配方為肌膚緊接下來的剃鬚步驟做好充分準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