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到她 魅力電眼四部←⊙ | 台灣美容網

 

A-A+

⊙→「電」到她 魅力電眼四部←⊙

2012年06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士害怕眼部皺紋出賣了自己的年齡,男士同樣害怕眼部細紋為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脆弱的眼部肌膚僅僅只有0.35mm的厚度,沒有皮脂腺的保護,每天還要承受工作壓力,加班熬夜、電腦輻射、睡眠不足、的摧殘。所以,要想保住魅力電眼,就要從現在開始學會好好呵護你的雙眼。
  Step 1  正確清潔眼部

  洗臉時千萬不可用熱水搓揉眼部,因為過熱的水使面部肌膚受傷,眼部也同樣不例外,還會很容易滋生細紋。所以潔面時可用溫水,但是用力一定要輕柔,還要避免泡沫長時間停留在在眼部肌膚造成刺激。
  潔面後,用乾淨清潔柔軟的毛巾吸乾面部及眼部肌膚的水分,不要用力擦拭,防止傷害眼周皮膚。
  Step 2  使用眼部精華產品
  不要用含有酒精或者水楊酸等刺激成份的爽膚水塗在眼部肌膚,以避免眼部皮膚接觸到而受傷,因此建議選用質地溫和的柔膚水,用化妝棉擦拭眼周後,擠出米粒大小份量的眼霜於無名指上,將眼霜塗抹在眼眶骨一周,先下後上,按摩吸收,然後漸漸轉移到眼瞼部位。
  Tips:

  a 不要認為眼霜一天用一次就足夠,它應該像你的面部護膚品一樣,每天早晚堅持使用,眼霜要早晚一次堅持用才會有效果。
  b 眼霜用量要講究,每次使用的時候量不可過大,因為過大不容易吸收反而會增加眼部的負擔,出現油脂粒。
  Step 3  按摩眼周,力度要輕柔
  a.用中指與無名指同時按壓眼窩上方與眉眶,由眼頭按至眼尾,動作要輕柔,以鬆弛緊張的肌肉,重複3次。  b.用無名指由眼角外側向眼頭方向,以畫小圓圈的方式輕輕滑動按摩,繞一圈後回到眼角,重複5次,以活絡眼周肌膚。
  c.用無名指從下眼皮眼頭開始,以畫小圓圈方式逆時針按壓到眼尾,一直延伸至太陽穴,稍加用力,並停留3秒鐘,再從太陽穴回到上眼皮眼尾,繼續按摩至眼頭,重複3次。
  d.用中指和無名指稍加用力按壓太陽穴,揉動手指並停留5秒鐘,放鬆手指3秒鐘,然後再做一次,以舒解壓力。
  Step 4  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

  在買眼霜時一定要先試用,不管是凝露、嗜喱還是霜狀都要先試用,因為並非所有眼霜都會適合你,這和眼霜的質地無關。而如何挑選眼霜呢?首先要選感覺舒爽且滋潤的眼霜,使用2-3周後,如果眼周長出脂肪粒,那就說明這款眼霜太過油膩了,要立刻停止使用;如果感覺塗上眼霜,眼部皮膚還是感覺乾燥無太大緩解,那麼同樣這款眼霜也不適合你,要立刻換掉。
  此外,如果眼周肌膚鬆弛明顯,最好選擇帶有緊致功效的眼霜,因為緊膚眼霜含特效活膚複合物能強化細胞,達到緊實肌膚,撫平皺紋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