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清爽,新好男人的信號▉◣ | 台灣美容網

 

A-A+

◢▉乾淨清爽,新好男人的信號▉◣

2012年06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淨清爽,新好男人的信號

  你有沒有想過,一張乾淨清爽的臉,一個造型時尚的髮型,身上還隱約散發出清新的古龍水香味,能為自己加分不少呢!從現在開始,你也需要添置一些男士護膚的瓶瓶罐罐了。
  男士護膚用品與女性的有所不同,大多是清潔、滋潤類護膚品,如防曬、收縮毛孔、祛痘消炎等,還有是配合剃鬚使用的。
  剃鬚後護理不能漏
  每次刮完鬍子後,皮膚若不進行護理,刮去鬍子的部位就很容易變得通紅一片,細菌也乘虛而入。須後水能消炎、殺菌,收緊毛孔,因此剃鬚後最好使用須後水。用法是刮完鬍子後,噴適量的須後水,然後輕輕地拍打,使水分滲入皮膚。
  許多知名品牌都有一系列化針對男性皮膚特質的護膚品,如以特殊的蘆薈、菩提樹、小黃瓜的精華配製的男士剃鬚液、修復液和香皂,可以使剃鬚舒適,舒緩刀片對皮膚的刺激,令剃鬚後的肌膚舒服清爽。
  推薦用品:
  水果香味須後水一些須後水帶有檸檬、葡萄、菠蘿和西瓜的香味,還混合著常春籐和檀香木等的綠野氣息,有的還糅合了瑪瑙和蜜糖的味道,比較適合白領男士使用。還有一種有清新花果味的,味道較為清淡,不少男士都喜歡。
  借用女友化妝水女士的化妝水男士們也可以利用。刮鬍子後,塗些化妝水,會有清爽的感覺。洗澡後,用化妝水抹臉也可保護皮膚。護膚乳液可用來按摩和保養皮膚。
  「男人香」淡雅顯魅力
  有些男士不太注意自身的氣味,身上經常不是煙酒味道就是汗臭味。當然正常的人都會有一些生理氣味,但適當地選擇一些男士香水,如古龍水等,這樣的男士就會「別具味道」了。清淡雅致的男士香水會使男士顯得更有品位更有魅力。
  推薦用品:
  走珠香體液在運動前使用可以掩蓋汗味、保持清新。市場上受歡迎的香體液中,運動型是更有活力的葉香味,激情型偏向麝香的神秘,而冰點型則是略顯冷靜的清淡。
  古龍水如果運動後噴一點更有男人味的古龍香水,那運動男兒也能散發出儒雅精緻的氣息。古龍水香味特點,是以香檸檬油和甜橙油為主,香氣不如普通香水濃郁,一年四季使用皆宜。
  沐浴露洗出爽潔肌體
  汗液與細菌,是引發汗味的根本原因。戶外活動頻繁的男士汗液分泌較多,若疏於潔淨,就容易滋生細菌,還會侵蝕健康的肌膚。
  推薦用品:
  清涼潤膚沐浴露這些沐浴露一般都蘊含天然植物清涼配方,能溫和地洗淨全身,令肌膚涼爽舒適。而它們特有的天然保濕因子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讓肌膚經常處於自然滋潤的健康狀態。
  特殊味道沐浴露這類沐浴露混雜著薰衣草、干琥珀香等的氣味,生動清爽,香味持久,舒爽而不膩。適合行為果斷的男士。有一些沐浴液是激情香型,散發著雪松葉香、仙客來花香、檀香和煙草香,獨特而充滿魅力,適合富有個性的男士。
  健康唇色飽滿有光澤
  男子嘴唇的修飾與女士不同,只能染上薄薄的油色,而不能有明顯的邊緣線,也不要用唇膏來改變嘴唇的輪廓和形狀。若是著色,目的是為了改變本身灰白無生氣的唇色。

  推薦用品:
  無色防裂唇膏男子用的唇膏顏色應有自然的效果,只用手指蘸一點唇膏搽在嘴唇上就行了。如果本人的嘴唇呈灰紫蒼白又乾裂的現象,應該塗無色透明的防裂唇膏,然後再輕輕地塗有色唇膏,使嘴唇光澤紅潤豐滿。如果嘴唇本身的顏色很好,只需塗防裂唇膏就可以了。總之,要讓嘴唇常常顯得健康紅潤,飽滿而富有光澤。
  面部皮膚清潔也講究
  男士的臉部皮膚需要徹底清潔,因為男士油性皮膚居多,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開摩托車的男士,通常臉上灰塵特別多,如果不及時清潔,容易誘發暗瘡。洗面奶能洗去面部污垢和多餘的油脂,要注意哦,不同類型的潔面乳具有不同的功效。
  推薦用品:
  含果酸潔面乳暗瘡是不少男士煩惱的問題,去除暗瘡的洗面奶最適宜這類男士。這種洗面奶有非鹼性配方,不刺激皮膚,用後可徹底清除面部油垢,去除黑頭,有效地防治暗瘡和粉刺。
  去油潔面霜油性皮膚的護理可選取去油潔面霜和無油保濕露,而混合性偏油皮膚可使用無油滋潤日霜,用後皮膚更加光滑潤澤。如果使用含有油性水凝因子的潔面乳,則能更好地調節肌膚油性物質的分泌。

  含竹鹽成分的潔面乳男性毛孔一般比女性的粗大,而且油性大,容易長暗瘡,潔面乳中如果含有竹鹽成分則可以預防暗瘡,清除皮膚深層的排泄物。而且其性質溫和,即使是敏感性皮膚也可選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