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鬚眉也要美 大老爺們的美容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鬚眉也要美 大老爺們的美容之道◣※

2012年07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鬚眉也要美 大老爺們的美容之道

  鬚眉也要美
  築城的貴開路上,新開了一家專業的男士美容店,小記我走進去,綠色的美容床立刻給我一種清新之感,頓時使我精神振奮,恰巧看見老鄭躺在美容床上,煞有介事地享受著面部基礎護理。
  一番介紹後,老鄭開始振振有詞,「我不介意別人說什麼臭美」,老鄭還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他的身邊還有很多朋友,和他一樣,定期進行美容,這幾位朋友都是文化層次很高,很講究品位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同時,大家的工作壓力都很大,去做美容,其實真正的目的是去減壓。
  這間男士美容店的老闆告訴記者,如今做美容的「先生」可不少,他們每天至少要接待10多位客戶,月平均消費額都在兩三百元左右。當記者問到畢竟男性美容還沒被廣泛地接受,作為築城的第一家專業男士美容店,你當時是怎麼會想到開男性美容店的呢?老闆很自豪地說:經常都看到女性美容店的大門口豎著「女士請進,男士免進"的牌子,覺得對男士很不公平,難道男士就不需要美容嗎?而且男女混雜很不方便,再說貴陽沒有,對於我們來說也是搶佔了一個先機啊!目前我們的發展還是蠻不錯的,客戶從十多歲的學生到五六十的成熟男人都有,但三四十歲的客源比較穩定,總之形式是樂觀的。
  美容的越來越多
  一番探訪之後,記者也成了半個專家。據瞭解,做美容整形的男性主要分兩種,比例各佔一半。一種是職業需要。如美發師、演員、模特等從事藝術類職業的男性,或是需要面試的男大學生等,年齡一般在20到30歲。另一種則是40歲左右的中年人。這些人平日工作太忙,常常熬夜,生活無規律,因此眼袋和皺紋不知不覺爬上臉龐,他們希望通過美容或整形留住青春。
  男性的美容消費行為比女性要理智得多,他們的手術目的非常明確,總是把各種問題完全搞清楚之後才去做。去做美容或整形的男士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大多獨來獨往,且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男性美容整形市場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一位從「男士美容事業"裡掘到一大桶「金」的美容店老闆笑瞇瞇地告訴記者。
  男人不是泥
  記者驚奇的獲知,隆鼻、割雙眼皮、去眼袋這些美容整形項目,已不再獨受女性青睞,男性顧客竟可以佔到美容總人數的三成左右。
  據介紹,男性整容的熱點集中在隆鼻、去疤、祛眼袋、割雙眼皮和做彩光等幾個項目。選擇這些項目的人占男性美容者總數的75%左右。隆鼻、去眼袋可以使面部輪廓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在皮膚護理上,由於男性皮膚比較粗糙,毛孔大,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他們不像女性經常注意潔面護膚,臉部的髒東西越積越多。因此,很多男性都喜歡做集調節油脂、去斑、美白等作用為一體的彩光美容。
  一位資深男性美容師說,目前美容整形男性增多的原因主要有三個。一是男性對美容整形觀念的轉變,敢於愛美;二是男性皮膚的特殊性和由於各種原因引發的皮膚問題,使他們有了整容的要求;再就是收入提高,有條件講究美麗。要知道美的代價不菲,月消費最低都要上百元,有些要上千元,有的甚至高達上萬元。
  男人美容一二三
  大老爺們到美容店裡一般做些什麼項目呢?記者實地探訪,瞭解到目前受到男士青睞的三個美容項目。
  一、去皺紋
  歲月的痕跡似乎更偏愛於男性。事業的奔波,生計的操勞,競爭的激烈等都在男性的臉上刻下了印記。男性出現抬頭紋、魚尾紋的年齡實際早於女性,只是男性皮膚顏色通常較深,不像女性那麼顯眼。
  從具體方式來看,男性除皺大多選擇肉毒素局部注射法,而女性則有少量的選用「拉皮的方法」。
  二、祛除眼袋
  眼袋的存在常常與衰老、疲憊等相關聯,所以眼袋的祛除存在很大的客觀需求。眼瞼皮膚是人體最薄的皮膚之一,眼睛又是處於人體最顯露的部位,所以眼瞼皮膚的老化症狀最容易被察覺和受到人們的在意和重視。
  由於人眼袋的臨床表現呈多種形式,如以皮膚肌肉鬆弛為主要特徵的下瞼垂掛畸形,或以眶內脂肪突出為主要特徵的下瞼臃腫。不同的情況,應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法,但手術的目的都是在於使鬆弛的各層組織得以修復和加強。
  三、植發
  對於那些暫時性脫髮或禿髮者,外用些生發精之類的東西,或許能促進毛囊的血液循環,對毛髮的生長起到一定的作用。
  而我們所說的植發其實就是自體頭髮移植,說白了就是取自己有發區的頭髮及毛囊,將其「種」到禿髮區,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拆了東牆補西牆」。
  四、男性美容DIY
  男性美容不僅可以在美容店做,在家裡也一樣可以自己做啊?下面我就為各位男士介紹一些自己美容的方法。
  首先面部皮膚按摩。
  具體做法:雙手掌心對搓發熱後,由下而上,從裡向外,在額部雙目周圍、太陽穴、面頰兩側、鼻樑兩側、下巴等處,每天揉搓多次,每次數分鐘,可使面部皮膚滋潤細膩,達到護膚效果。
  其次使用面膜。它是一種無色不香的透明膠質流體,具有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及吸收等功能,還可防止水分蒸發,使皮膚角質層膨脹、凝固收縮、富有彈性、滋潤光澤,減少或減輕皺紋
  再則是修整眉型。凡英俊男子總是眉清目秀或濃眉大眼。三角形眉看上去一副凶相,可將尖形眉毛拔去,修成直形眉毛;斷眉者可通過修飾,把眉連為一體,並將著色加濃。

  還有就是營養皮膚,調整膚色。中性干性皮膚搽抹營養霜,偏油性皮膚搽抹營養蜜。搽抹時應用五滴法,在額部面頰兩側尖及下巴處,由下而上均勻薄施一層。尤其是在剃鬚後,皮膚表皮容易受到刀片刮傷。搽抹一點水果型蜜,既能保護皮膚,又能使人有舒適之感。有些男性,唇色呈蒼白或紫色,這會被人認為不健康或沒有精神。遇到這種情況,就必須著唇色,抹一點唇膏,使唇部顯現出血色。體現唇紅齒白,體鍵神旺之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