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獲得零負擔的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如何獲得零負擔的護膚?◣∽

2012年07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如何獲得零負擔的護膚?

  疲勞、壓力、睡眠不足、環境污染……忙亂的生活形態會在男人的臉上留下痕跡,神態疲憊、臉色暗淡無光、皮膚粗糙、毫無光彩,就算事業再成功,人生也不夠完美。幸好歐萊雅護膚研究中心瞭解男人的需要:針對男性皮膚設計的產品,運用最新研發的高科技手段,將冗繁的保養過程變得簡單直接,抓住男人的保養精髓,助你從外到內精彩起來。
  科學家經過長時間研究發現:男性與女性皮膚的差異主要是因為荷爾蒙的影響造成的,男性臉部皮膚的厚度超過女性的22%,內含的膠原蛋白濃度也較高;皮膚較油膩,更容易產生各種瑕疵。皮膚較晚開始老化,但易突然顯現衰老跡象。另外,剃鬚易導致男性皮膚的保水控油組織遭到損害而變得異常脆弱。男性護膚的第一要務,就是在每天剃鬚時做好皮膚保濕的工作,為此男士們在剃鬚時,會習慣性使用能舒緩「剃鬚後遺症」的產品。
  歐萊雅護膚研究中心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男性量身定做了一條全新的產品線,這也是歐萊雅根據男性皮膚特點而推出的第一個男士系列產品。歐萊雅瞭解男人的需要:「一矢中的」的感覺很妙,男人追求零負擔護膚,從解決「剃鬚後遺症」開始。
  男人在護膚上總是很怕臉上有負擔,他們討厭面部被護膚品「糊」著的感覺。對於男人們來說,要他們像女人一樣,每天早上站在浴室的梳妝鏡前,做上起碼半個小時的護膚功課,分門別類地塗抹眼霜、精華素、做保濕面膜等繁多的步驟,無疑比「刀架在脖」還要來得難受,男人們喜歡簡單、直接而有效的產品,「一矢中的」,這樣的皮膚護理,才是他們所要的。所以,追求「零負擔」是男士好產品的標準之一。
  所有巴黎歐萊雅男士專業護膚系列,都以簡潔高效為己任,所有產品都包含具有鎮靜功效的活性防護系統,每一天,都在增強皮膚的自然防護能力。活性防護系統萃取自薄荷精華,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它的活性分子能對引發皮膚紅腫、刺癢感、灼熱感的不同媒介物質產生作用,有效地舒緩皮膚敏感症狀的出現。歐萊雅讓男人焦躁不安的皮膚安靜下來,變得沉穩內斂,一如你在職場的精彩表現。

  面子問題永遠是個大問題,歐萊雅獨創護膚技術令男人也能光彩熠熠。完美的形象不僅來自於自信,更要靠事實說話。他可以作證,你也只得擁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