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護膚為時尚潮流的需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護膚為時尚潮流的需要≯○

2012年07月1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愛「面子」 美容漸成風
  如今,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和社交活動的增多,儀表的修飾越來越受到男人們的關注,美容不再是女人的專利,很多男士也開始加入到面子工程。近日,記者在走訪中發現,為適應這種消費需求,斗城男士美容業開始走入人們的視野。

  美容館:專門設立男士美容區
  據一美容館的相關負責人介紹,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繁忙緊張,急切需要放鬆,這些因素造就了美容行業的火熱。美容不僅僅是女士的專權,也成了男士的一種需要,而男士的美容範圍也從單純的面部護理延伸到身體護理,如身體排毒、腎部保養、氣循環等。目前,為了滿足男士對美容的需求,很多美容館將其分為男士美容區和女士美容區,男士美容不再像以前一樣附屬於女士美容。記者在走訪中發現,隨著市場需求的增加,目前我市一些正規的美容館基本上都有專門的男士美容區,而且生意也是十分的火暴。
  超市:男性美容產品齊全

  目前,走進我市的各大商場、超市,我們會欣然發現,女性化妝品獨霸天下的時代已經結束。在化妝品專櫃裡,男士化妝品漸漸變得惹眼、引人關注。男士香水、潔面乳、面霜、爽膚水、潤唇膏等化妝品,無論從種類還是品牌上都較以往有很大的發展,品種單一、品牌缺乏的局面正在悄悄地改變。記者在摩爾春天負一樓超市化妝品區看到,標有男士專用的化妝品差不多佔去了化妝品櫃檯的半壁江山,有洗面奶、面霜、面膜等產品,包括旁氏、丁家宜、純點等近10個品牌。營業員告訴記者,目前男士護膚品的銷售情況很不錯,有男士自己來買的,也有女士買給男朋友或者老公的,每天都能賣出好幾套。
  市場:前景看好
  目前,越來越多的男士以美容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不少美容人士對男士美容的發展表示樂觀。一家經營有男士美容館的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遂寧經濟的騰飛,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人們對美容的需求也在逐步增長,人們越來越注重『面子』工程,男士美容也將變得像女士美容一樣平常。」她表示,雖然目前前往美容院美容者多以白領階層、私營企業主以及其他成功人士為主,但她相信,隨著男士美容意識的增強,將有越來越多的男同胞走進美容院。而在談到男士美容時,市民蒲先生表示十分贊成男士美容,他覺得良好的面容能給自己的形象打分,增強自信心,而自己現在也有用洗面奶、面霜的習慣。「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像女士一樣進美容院也未嘗不可。」蒲先生笑著說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