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男士讓我們和皺紋說再見】▓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男士讓我們和皺紋說再見】▓

2012年07月20日 男士護膚,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男士讓我們和皺紋說再見

  皮膚科專家指出, 因為很多護膚品都是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從而讓皮膚細膩光潔。男性如果長期使用女性的護膚品,可能造成雌激素過高,使性功能受到影響。
  此外,男性的肌膚構造與女性也有很大不同。相對來說,皮膚同樣的結構上,男性的角質層比女性的要厚,男性的皮膚以油性居多。因此,應該為他挑選一款專為男性肌膚打造的抗皺產品。
  美國波斯頓的一項最新科技研究,將為男人帶來抗皺福音。美國波斯頓最近專為渴望年輕肌膚的男士推出了男士抗輻射疲勞祛眼袋黑眼圈眼霜。這款產品的獨家雙效配方——男士抗輻射疲勞祛眼袋黑眼圈眼霜,能帶來緊致和抗皺的雙重效果。其中蘊含的Pro-Tensium活性緊致成分,Pro-Retinol及活性防護系統,能全面緊實皮膚並減少皺紋,重塑肌膚最佳狀態。
  經過百多位波斯頓男士試用男士抗輻射疲勞祛眼袋黑眼圈眼霜後,91%的男士感覺皮膚更加嫩滑。71%的男士的肌膚變得更加緊致。測試顯示這些男性的面部輪廓得到了明顯緊致,證實它能全面緊實皮膚並減少皺紋,重塑肌膚最佳狀態,讓他們展現出最真實的年齡。

  當然,除了給他使用有效的護膚品之外,平時注意飲食,注意防曬,防止膠原蛋白的流失,對他來說也很重要。因為不論男女,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含量都會逐漸流失,使肌膚容易形成鬆垮的皺紋。尤其要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蘿蔔、西紅柿、葡萄等,它們可以保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另外,別忘了要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