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化妝品演繹美麗謀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化妝品演繹美麗謀略≥∞

2012年07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化妝品演繹美麗謀略

  據有關資料顯示,近年來,全球男性美容護膚品的銷售額漲幅超過50%,其中美國男性每年消耗的護膚品超過6.3億美元。同樣,中國男性化妝品市場的銷售額也以年平均15%的速度增長。男性化妝品市場商機無限,如何捧得金盆銀缽,是眾多商家進行男性化妝市場「美麗謀略」的終極目標。
  化妝品屬於快速消費品,它的消費週期比較短,重複消費的頻率比較高,是市場競爭較為激烈的產品。因此,建立其能夠脫穎而出的品牌就更為重要。快速消費品要從知曉度、需求切合度、效用滿足度、優勢差異度及忠誠度等層次來樹立品牌的優勢地位。要打開男性化妝品牌的市場,同樣要通過提高知曉度,來倡導男性護膚化妝的新消費觀念,通過研發適合男性膚質的產品,來提高需求切合度和效用滿足度,通過整合營銷傳播,來提高產品品牌的優勢差異度和消費忠誠度。
  性別身份是男性消費者自我概念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指身體上的狀態,同樣也指精神上的東西。不同的文化也賦予男性不同的氣質和行為。理想的男性往往被塑造成富有進攻性和身體肌肉強壯的形象,雖然關於男性性別身份的準則,會隨著時空的變化而改變,但這種傳統的男性角色觀念並未完全消逝。

  隨著物質文化水平的提高和社交活動的頻繁,男性注重「內外兼秀」已是一種時尚潮流。有關資料顯示,上海男性在「修顏」方面的花費已超過2億元人民幣,說明他們願意花費更多的財力在「美容」上。雖然,國內的男性美容尚是涓涓小溪,而在國外早已是暗潮湧動。在這方面,日本的男性尤為突出,男性拔眉、使用面膜已成為日常的「功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